自然之声 深圳车改坊雷克萨斯ES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 2018-01-02 09: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sz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雷克萨斯ES系列汽车是雷克萨斯历史上最成功、销量最高的车型之一,它在设计的时候以人的感官为设计原点,采用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哲学,完全满足了驾驶者的所有期望。而且雷克萨斯ES系列的车型偏向商务风格,所以其非常适合作为商务用车。

改装车型—雷克萨斯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该款雷克萨斯ES的汽车使用了8个声场喇叭,但原车喇叭的声音表现并不是特别理性,车主在此之前也对汽车做过音响升级,但是效果并不是特别的理想,因此车主来到深圳车改坊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第二次的改装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伊顿 POW 172.2 一套
隔音 比柯 -- 若干
线材 霸克 -- 若干
DSP 优美声 460 一台
改装店家 深圳车改坊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在音源端,深圳车改坊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优美声 460音频处理器,它可以有效的解决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造成的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缺失的问题,从而使得汽车的音频信号更加的细腻。

使用比柯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门板饰盖也做了隔音处理


    在使用比柯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和饰盖做了认真的隔音处理之后,深圳车改坊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伊顿POW 172.2,它的中低音单元磁铁较大,这可以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动力,而砂纸音盆则让人声部分更加的丰富饱满。高音单元使用的是丝膜球顶高音,这让汽车的高音部分更加清晰亮丽。

伊顿POW 172.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优美声 460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升级,一方面将汽车的音源端进行了优化,另外一方面也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为汽车搭配了相应的音响喇叭,从而让汽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满足了车主独特的听音需求。

深圳车改坊


推荐阅读:深圳车改坊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驱散烦恼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深圳车改坊汽车影音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556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