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改坊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驱散烦恼

  • 2017-12-29 09: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轩逸是日产全球同步推出的一款全新战略级车型,它采用了创新设计,搭配领先的技术,从而让汽车的外观看起来时尚大气、内室乘坐空间宽敞,驾驶起来的时候又拥有良好的操控体验,所以日产轩逸一经推出,就立刻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日产轩逸的原车音响系统工作环境恶劣,所以声场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很容易受噪声的干扰,而且原车的音响系统也没有超低音单元,这让音乐的真实性大打折扣,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深圳车改坊,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改装车型—日产轩逸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低音 霸克 PX103 一只
隔音 比柯 -- 若干
线材 霸克 --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车改坊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减少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干扰,深圳车改坊的改装技师,使用比柯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箱体,这既可以保证音乐的纯净性,同时又能够有效的增加音乐的立体感。

霸克PX103超低音


拆开汽车门板饰盖,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


    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深圳车改坊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霸克PX103超低音单元,它的箱体使用了铝合金压铸箱体,这也有效的降低了误碰撞对超低音单元的损坏,而且霸克PX103超低音单元的体积也非常的小,将其安装在座椅底下并不会占据任何的存储空间。

使用比柯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饰盖也做了隔音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虽然看似只是简单的音响升级,但是针对性却非常的强,这可以花更少的钱带来更加理想的效果,而只有像深圳车改坊这样专业的汽车音响店才能够从车主的需求出发,为车主带来想要的音响品质。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隔音材料贴合十分紧密


霸克PX103超低音单元安装在座椅底下


推荐阅读:让音乐更完美 深圳车改坊日产阳光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深圳车改坊汽车影音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533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