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而至 漳州立佳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 2017-12-21 17: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雷歌线材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日产轩逸的前身是大名鼎鼎的日产蓝鸟,它拥有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以及超高的性价比,所以自从器问世以来日产轩逸就迅速的成为了市场上最为热销的车型之一,除此之外日产轩逸也是日产历史上生产周期最长、累计生产数量最多的车型之一。

改装车型—轩逸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日产轩逸的原车仅用了4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而且所有的声场喇叭全部都是由主机直接推动,所以原车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稳定性差、声音表现不大理想。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也在网上看了非常多的改装案例,经过认真的对比之后,车主选择了福建漳州立佳汽车音响店。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SQ-65E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X 一套
功放 彩虹 -- 一台
电源线 雷歌 -- 若干
喇叭线 雷歌 -- 若干
音频线 雷歌 -- 若干
店家 漳州立佳汽车音响工作室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芬朗SQ-65E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特殊纸浆振膜,配以顶级钕钢磁路以及双层铝质音圈,从而让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饱满有力。而25mm的丝膜球顶高音单元则让高频部分通透、亮丽。后声场使用的芬朗SQ-65X喇叭,既与前声场喇叭保证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同时又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喇叭用料简单


原车喇叭做工粗糙


芬朗SQ-65E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芬朗SQ-65E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稳定的功率供给,是良好音响品质的基本前提,因此福建漳州立佳汽车音响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彩虹功放,它有效的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应不足的问题,为喇叭提供了充足的功率供给,从而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

高音单元的安装效果


推荐阅读:漳州立佳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酷歌 嗨爆全场
改装店家:漳州立佳汽车音响工作室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459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