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车乐汇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温暖内心

  • 2017-12-29 09: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日产轩逸脱胎于大名鼎鼎的日产蓝鸟,作为一款家用型轿车,日产轩逸在外观的设计上比较沉稳大气,给人的感觉十分的稳重。而汽车内室则采用了温馨的设计风格,在细节方面的处理也非常的到位,能够让车主在用车的时候拥有极佳的用车体验。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日产轩逸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十分简单,整车仅用了4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声音表现并不是特别的理想。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也去了多个不同的汽车音响店,经过对比之后,车主最终选择了梅州车乐汇汽车音响店。

改装车型—日产轩逸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解码器 诗蔓 S8解码器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PST6.2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 一套
功放 诗蔓 ST-4 一台
低音 诗蔓 SD102 一只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汽车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的主机解析力不高,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源在细节方面很容易出现缺失,因此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蔓S8解码器,从而使得音源更加的纯净细腻。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诗蔓PST6.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诗蔓PST6.2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高频部分清晰亮丽,穿透力也非常的强。中低音部分的表现则饱满有力,非常适合用来听流行音乐或者人声。后声场使用的诗蔓DC165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可以让音乐的展现形式更加的丰富。为了让低音部分更富有感染力,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诗蔓SD102低音炮。

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


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


推荐阅读:梅州车乐汇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云起雪飞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533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