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悦心雷克萨斯ES250汽车音响改装TRU 惊喜升级方案

  • 2018-05-13 10: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悦心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雷克萨斯ES250车主对原车音响很不满意,因此过来寻求改装方案,希望能够改善原车音响系统,由于原车没有独立的功放系统,由原车主机自带功放驱动全车喇叭,声音层次朦胧,没有细节,没有动态,更没有感情色彩。在给出了几种方案之后先敲定不更换原车喇叭,两台4路功放分别推动原车喇叭,最后再加一台魔立方DSP-12+处理器进行调音。这样的改装方案出声效果非常惊喜!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魔立方 DSP-12+ 一台
喇叭 原车 一套
功放1 TRU T4 一台
功放2 艾索特 R4.400  一台
改装店家 汕头悦心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喇叭的出色发挥,离不开稳定的功率供给,因此为汽车增添了两台4路功放,一台是德国艾索特R-4.400参考级四路功放,无论在低频控制力还是在音质表现上德国艾索特R-4.400功放都非常的出色!绝对是音响改装理想产品之选,它所流露出的自然流畅的声音一定会打动您,好音乐只为你而绽放。


另一台则是美国TRU T4功放!美国TRU发烧级汽车功放,发烧玩家首选器材,军工级品质,100%纯进口。美国TRU T4功放作为美国顶级的功放品牌之一,TRU功放绝大部分元件和线路都是美国TRU工程师手工焊接而成,从而让功放发挥出了完美的效果。然而好的功放会把声音的每一个细节都表现出来,美国TRU功放其声音特点平衡细腻、细节丰富、控制力强、分析力强、声音很有力量感,重要的一点也就是车主们就担心的问题,那就是声音不发懵!



推荐阅读:汕头悦心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真实自然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448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