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道声雷克萨斯ES240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投入音乐怀抱

  • 2019-01-22 17: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风雷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雷克萨斯ES240是雷克萨斯旗下一款主力销售车型,它的外观采用了雷克萨斯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车身尺寸也经过了合理的优化,让整车显得沉稳大气,同时又不乏时尚感。汽车内室座椅布局合理,而且搭载了许多领先的科技配置,让整车的舒适性和安全性都非常的出色。

改装车型—雷克萨斯ES240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这台雷克萨斯ES240陪伴车主已有好几年时间了。最近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车主发现原车的碟机出现了故障,已经无法正常使用,所以才来到福州道声修复碟机。在检修的过程当中,改装技师发现原车喇叭已经开裂,所以车主顺便把汽车的声场喇叭也做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ps 165F 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165AS 两分频 一套
改装店家 福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配置:
俄罗斯StP舒适系列CSH银卫盾
俄罗斯StP舒适系列CSH魔力棉
第一层:银卫盾
第二层:魔力棉
第三层:银卫盾

配置方案


升级使用的喇叭


法国劲浪PS 165F 两分频套装喇叭


分频器


原车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


作为豪华轿车,原车的门板铁皮结构其实非常厚实,但是门板内部的空洞结构很多,而且没有做有效的隔音处理。这导致门板部位的噪声很大,改装技师先使用俄罗斯StP舒适系列CSH银卫盾和俄罗斯StP舒适系列CSH魔力棉,对门板内层做止振处理,降低门板自身的共振噪声;然后使用俄罗斯StP舒适系列CSH银卫盾,对门板外层做密封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阻止风噪传入,从而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工作环境。

左前门做隔音处理


前右门板进行三层隔音处理




后门板进行三层隔音处理


根据车主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法国劲浪PS 165F 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亚麻振膜,这让音乐的中低音部分音色饱满、富有弹性;高音单元使用了铝镁球凹体高音单元,这种设计可以减少音频信号的物理冲程,使得高频部分保真效果更加的理想。为减少共振对喇叭的影响,改装技师还为中低音单元,添加了木质垫圈。

拆卸原车高音单元


中低音喇叭固定


后声场使用的法国劲浪165AS    两分频套装喇叭,可以与前声场喇叭形成音乐味道的统一性。经过声场定位以后,改装技师将高音单元,通过钻孔的方式,安装在了门板饰盖上,这可以让后排乘客也处于合适的听音位置。

法国劲浪165AS 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


为高音单元钻孔


高音喇叭固定


测试音响效果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饱满、细腻动听,将音乐的美感给充分展现了出来,车主也表示这才是雷克萨斯ES240 应有的音响效果。

推荐阅读:福州道声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心动音律
改装店家:福州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325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