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绝佳音质 济南77雷克萨斯ES汽车音响改装卓梦

  • 2019-11-06 17: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Dream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雷克萨斯ES是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豪华车,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外观个性十足,车身线条流畅,非常符合消费者的审美需求。雷克萨斯ES宽大的车内空间以及良好的操控性能,能够充分满足更多用户的多元化生活需求。



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卓梦 D165两分频 一套
中音 卓梦 BC60S 一对
超低音 卓梦 MLV8超薄有源低音炮 一只
隔音 大白鲨 -- 若干
店家 济南77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雷克萨斯ES原车音响方面配置较差,音质平平,低音混乱,对于车主这样的音乐发烧友来说,这样的喇叭显然是无法满足的,于是车主专门驱车来到了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改装方案解析:经过车主和改装师的商量后,前声场安装卓梦三分频音响系统,超低音部分选择安装一只DREAM卓梦MLV8超薄有源低音炮,为声场带来澎湃强劲的低音效果。



首先从门板隔音开始,车门类似一个密封的箱体,隔音做得好不仅可以提升音质而且将风噪隔绝在外,大大提高了驾乘的舒适性。

原车未做隔音之前。


车门大白鲨双层隔音。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改装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由DREAM卓梦D165两分频套装喇叭+DREAM卓梦BC60S万能中音,组合而成的三分频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原车喇叭位,采用专车专用喇叭垫圈无损安装,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上。这套喇叭所播放出来的声音细节丰富、层次感分明、保真效果好,无论是各种风格的音乐都能够轻松驾驭。

高音喇叭安装在仪表台上。




中音喇叭安装。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车门原位。




为了拥有澎湃有力、饱满扎实、丰富有弹性的音响系统,专门加装了一只DREAM卓梦MLV8超薄有源低音炮,为车主带来极致的听音体验。


小结:新的音响系统加上专业的安装手法,改装后的雷克萨斯ES对于音乐的细节有更为真实细腻的还原,声音干净通透,醇厚饱满,听起来十分悦耳,让人百听不厌!

推荐阅读:济南77雪佛兰科沃兹汽车音响改装卓梦 用心倾听
改装店家详情: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961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