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海林雷克萨斯ES300H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享受天籁之音

  • 2022-01-22 14: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雷克萨斯ES300H的流水型车身,瀑布式的前格栅,加上小尾翼深受大众车主喜爱,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内饰简约豪华。车主觉得原车音响效果不给力,在泉州海林升级了诗芬尼专车专用音响系统。高音细腻通透,中低音宏厚温暖,音质细致优美,顺滑流畅,质感温暖且富有弹性,听感厚实、圆润。处理器隐藏安装,助推喇叭发声更加极致,表现更加稳定。

改装车型——雷克萨斯ES300H


雷克萨斯ES300H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诗芬尼 BO10 一台
前声场 诗芬尼 雅乐165中低音+S30X中高音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S30X 一套
中置 诗芬尼 S30X 一个
改装店家 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

改装车与音响器材合影


拆下来的原车喇叭采用了十分低廉的纸质音盆,声音混浊无力;极为细小的高音头,音量低完全感觉不到高音的存在,音量一高又变得尖锐刺耳,根本无法为车主提供悦耳的听感。

原车喇叭


前声场安装诗芬尼S30X中高音与雅乐165中低音,20mm丝膜钕磁高音单元,不仅是小尺寸,还是扁平结构设计,可以与更多车型的原车高音进行无损换装。中低音单元的振膜由防弹布和碳纤维复合材质编织而成,更好的刚度和韧性,并且质轻能够达到更为理想的瞬态反应,再搭配音盆周边的橡胶悬边,便得喇叭更加的耐用耐听。

前声场喇叭无损安装效果


后声场安装诗芬尼S30X,接线细节十分讲究,可看出泉州海林改装团队的专业与技术,只有专业的安装手法,才能将喇叭的潜力发挥到极致。

后门中高音喇叭安装


前后门板复原效果,无改装痕迹


中置喇叭在汽车音响系统中起的是声场平衡和声场定位作用,对声音效果细节补充有很重要的作用和意义。添加诗芬尼S30X中置喇叭让整个仪表台听音乐舞台感更强,定位更好,平衡感更好。

诗芬尼S30X中置喇叭安装在仪表台中央


添加一台诗芬尼BO10 DSP功放,可以将音源进行优化的同时也可以对喇叭功率进行助力。配置了连接原车主机的专用连接线束,只需要将专用线束插好就可快速的完成安装。在安装位置的摆放上,也可根据车主的需求隐藏式安装于座椅底下、尾箱顶部或底板,以及轮毂旁的空腔处。

进行调音中


系统点评:经过改装之后的雷克萨斯ES300H,音响呈现效果焕然一新,车主上车试听,声音表现细腻动听,人声悠扬,变幻自如稳定,器材音细节丰富,层次分明,在听一首古典音乐时仿佛将车开进了音乐会现场,车主对效果很满意。

推荐阅读:泉州海林本田十代雅阁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还原音乐性和艺术感
改装店家: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更多了解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85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