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乐汇凌志ES300音响改装诗蔓 体验极致音质

  • 2022-01-19 11: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翠翠
    这款凌志ES300的原车使用了8个高品质的声场喇叭,如果是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由于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并不够全面,从而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在稳定性、细腻度等方面有些欠缺。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深圳车乐汇,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改装车型——凌志ES300


 
凌志ES300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蔓 SK6.2C两分频 一套
功放1 诗蔓 HP-4100 一套
低音 诗蔓 SD-102 一支
功放2 诗蔓 HP-1.300 一台
解码 诗蔓 DSP-S8  
四门隔音 绿静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南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器材准备就绪


    使用绿静银卫士对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深圳车乐汇改装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诗蔓SK6.2C两分频,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碳纤维音盆,所以其中低音部分真实饱满,扎实有力。球顶丝膜高音则让喇叭的高频部分清晰亮丽。
 
绿静银卫士双层隔音展示


诗蔓SK6.2C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诗蔓SK6.2C中低音安装近照


诗蔓SK6.2C高音倒模在A柱




    原车的主机解析力不高,造成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也出现了缺失,因此深圳车乐汇改装技师在音源端为添加了一台诗蔓DSP-S8解码,从而保证了音源的纯净性。而为了保证音响系统的功率供应充足,还为汽前声场和超低音单元各添加了一台诗蔓功放。

诗蔓DSP-S8线束对插进行安装


两台诗蔓功放安装效果




诗蔓SD-102低音炮安置于尾箱


系统点评:
此次升级使用的所有音响器材全部都是诗蔓系列的产品,这有助于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同时也让音响系统在调试的时候更加的简单方便,从而音响系统的发挥更加的完美。

推荐阅读:深圳车乐汇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音质清晰爽朗
店家详情:深圳南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84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