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乐汇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音质清晰爽朗

  • 2021-11-05 11: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日产轩逸省油好开,外形美观,车内座椅乘坐起来非常舒服,这是车主购买轩逸的主要原因。 但是原车配置的汽车音响系统,效果却非常一般:声音不够清晰、音乐听起来缺乏质感。为了有效提升爱车的汽车音响效果,车主来到深圳车乐汇进行汽车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日产轩逸


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蔓 DT165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同轴 一套
超低音 诗蔓 SPL-Q10 一支
功放 诗蔓 SH480四路 一台
四门隔音 绿静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南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前声场升级诗蔓DT165两分频,它拥有清晰纯正的高音效果、厚实饱满的中低音声场效果,让音乐得到真实还原。高音单元在A柱上安装,可以有效拓宽声场效果,让声音指向更精准。车门隔音后安装中低音,有效提升钣金扎实度、减小振动噪音和风噪入侵,密封车门如同箱体有利于提升喇叭音质。

诗蔓DT165高音安装在A柱


诗蔓DT165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


诗蔓DT165中低音安装近照


    后声场选择诗蔓DC165同轴喇叭,它的音质清晰爽朗,能为后排带来更悦耳的聆听享受。

诗蔓DC165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诗蔓DC165同轴喇叭安装特写 


    诗蔓SH480四路功放在座位底下安装,用来推前声场两分频和低音,其中2路推前声场喇叭,另外2路桥接推低音。

诗蔓SH480四路功放安装效果 


    诗蔓SPL-Q10超低音在尾箱安装,低音震撼饱满,颗粒饱满的低频效果打到前挡风玻璃下方,非常澎湃有力,让音乐变得更丰满立体。

诗蔓SPL-Q10超低音安装完成


小结:
    这套诗蔓汽车音响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音质清晰通透、细节表现真实,还原极富质感的音乐效果;诗蔓汽车音响系统能够兼容抒情人声音乐、流行音乐、DJ舞曲等不同风格音乐,这和车主的聆听需求非常贴切。

推荐阅读:深圳车乐汇沃尔沃S60L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天差地别
店家详情:深圳南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680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