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猫王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人声清澈舒服

  • 2021-11-15 10: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猫王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今天到店是一位日产轩逸的车主,车主通过在网上了解到我们汕头猫王改装店。车主的诉求是:汽车的音响表现有点不给力,需要听起来舒服,最好能听人声又能听DJ的。根据车主的要求,我们改装师为车主搭配了一套高性价比的套餐。

改装车型——日产轩逸


日产轩逸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摩雷 柯雷602 一套
后声场 第五空间 四寸同轴喇叭 一套
后环绕 黄金声学 同轴 一套
处理器 歌航 GTD68 一台
低音炮 战斧 8寸低音炮 一只
四门隔音 大白鲨 银鲨2厘2层+吸音棉1层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想要音响好听,隔音必不可少。门板是大部分车型安装声场喇叭的位置,如果门板没有良好的隔音条件,就是一个漏风的箱体,使喇叭发挥也大打折扣,比如在喇叭安装后,声音会在门板内部进行共振,如果没有吸音材料,会影响声音发挥,出现“谐波失真”现象。日产轩逸原车是没有做隔音处理的。并且,铁皮单薄,风噪大,为了解决噪音问题,改装采用大白鲨银鲨2厘2层,大白鲨吸音棉1层对门板进行处理,内层进行止震,外层进行密封,门饰盖再加一层吸音棉,共三层加强汽车隔音。

门板用大白鲨做双层隔音,减少汽车行驶时由于门板震动而产生的噪音


门板饰盖上紧密贴上吸音棉,加强隔音


    前声场安装一套高音质、低失真的摩雷柯雷602两分频,它的扬声器很好的利用了摩雷的EVC电机技术、采用EVC技术的Morel驱动单元使用的音圈比传统扬声器中的音圈大三倍。还有25mm丝膜球顶高音,高频精准声音宽松有度,安装后层次感明显,声音透彻、清晰,高音高亢人声清澈,整体效果明显提升。

可以看到前门板隔音后原位无损按装了摩雷柯雷602中低音喇叭


A柱拆开后,将摩雷柯雷602的高音固定在上面


    后声场安装的是第五空间四寸同轴喇叭,后环绕则安装的是黄金声学同轴,这样搭配及安装,不管是人声还是摇滚都能表现的绰绰有余,给人感觉栩栩如生。优秀的速度感和节奏感,则能让摇滚等流行音乐有更浓重的现场气氛的渲染。

黄金声学同轴作后环绕无损安装在后排座位后


同轴安装细节


    歌航GDT68,是专门为多声道音响系统而设计,内置的AB类电路,拥有8x65W的大功率输出。还支持光纤信号输入,和内置5.0蓝牙模块连接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让音源更加的丰富。

歌航GTD68引线隐藏装在座位底下,不占空间


尾箱放置战斧8寸低音炮,补充声场超低音频段的不足。


小结
    每个搭配套餐都是根据车主的需求去为车主量身定做的。添加的歌航GDT68,内置5.0蓝牙模块连接手机是非常方便车主日常操作的。车主试听效果后,满意而归!

推荐阅读:汕头猫王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小改造大提升
改装店家: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694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