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车韵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还原真实人声

  • 2021-12-05 14: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车韵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日产汽车。

 
    日产轩逸在潮汕地区很受欢迎,但原车音响质量一般,对音乐的层次感表现混乱,没有质感,量感不足,声音大的时候还会出现破音的情况,这让车主非常无法忍受。

于是日产轩逸车主驾车进行音响的改装升级工作,在与技师进行过沟通后,确定了升级的方案。
具体配置
隔音:大白鲨隔音套装
前声场:丹拿232两分频
后声场:诗芬尼S61同轴
处理器:诗芬尼bo6pro

隔音改装
改装师拆开车门内饰盖,可见日产轩逸原车的隔音措施极为欠缺,达不到隔音效果,甚至影响到了汽车音响系统的发挥,导致歌声总是混合着噪音。


 
    技师将日产轩逸车门清除后,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这样能够有效的抑制铁皮振动而降低噪音,阻隔风噪的进入,使车内安静的同时,为声场喇叭提供良好工作环境。


 
前声场改装
前声场喇叭则是使用了丹麦丹拿232两分频套装喇叭,较薄的安装深度改装师能够实现无损原位安装,保护原车结构、线路。


 
    日产轩逸改装丹拿232后,音质的提升也是非常明显的,MF 132有着和传统丹拿低音相同的外观处理,厚重一体化铝盆架,掺杂混和物音盆材质它可以提供纯净透亮的音色效果和声音质感。


 
后声场改装
改装师在后声场升级安装了诗芬尼S61同轴喇叭,一个喇叭当两个喇叭用,精简实用,适合安装在日产轩逸做补充前声场之用。


 
    诗芬尼S61同轴喇叭它为意大利高端喇叭,精准原音再现,完美的传递音乐的神韵和精髓,声音还原度高,没有任何音染,质感好,给日产轩逸后排乘客带来更具质感的聆听享受。


 
处理器改装
由于日产轩逸原车主机的解析能力和功率不足,会导致音质不清浑浊等情况,技师为汽车隐藏式安装了一台诗芬尼bo6pro功放,让声场喇叭不仅得到了一定的功率供给,还能够得到纯净、优质的音频信号。


 
效果实测
此次日产轩逸改装解决了噪音问题,这对拥有好的音乐体验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还升级了汽车音响喇叭系统。经过车韵整个团队4小时的精致施工,整个音响改装工程圆满结束,整个车内的音质焕然一新,音质清澈而分明,人声饱满充满韵味。


 
汽车音响升级后整个声场搭配顺畅自如,解析力增强,高音清脆洪亮,干净利落,清晰不刺耳,来一试便知!

推荐阅读:汕头车韵宝马525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越来越好听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25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