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动感地带雷克萨斯GS250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心灵的慰藉

  • 2015-07-07 16: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温州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在你孤独的时候,音乐能够给你带来慰藉。在你烦躁的时候,音乐能带给你心灵的平静。音乐是一剂最好的养生补药,音乐还是为数不多永不落伍的时尚。

    雷克萨斯GS250刚提车,还未等到上牌,车主就按耐不住那颗追求好声音的心,立即驱车前来温州动感地带,对爱车的音响系统进行升级改造,虽然升级的内容很简洁,但相比原车音响系统那是质的飞越,升级后的系统前后声场均采用两分频套装喇叭,前声场使用挪威西雅士音响,后声场使用的是法国劲浪音响,欧系音响追求丰富的细节还原;准确的音场重现;良好的乐器定位与聚焦。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西雅士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一套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温州动感地带汽车影音馆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确保音质效果,隔音也是非常关键的环节,门板的隔音,可以很好的起到控制共振,加强密封性 ,控制路噪 风噪,为更好的升级效果打下基础!


原车门板隔音就是在一层防水塑料表面加一块棉,至于隔音效果如何,我想大家都有亲身体验.


门板里层贴一层蓝金刚,主要是治理钣金薄弱,共振噪音和降低风噪传入驾驶室,门板里层隔音之后,会增加钣金的厚实度,外层是一层铝制成分,在钣金上,就等于上了一层加固材料,减少震动,共振,噪音。强化门板之后,也增加了密封性.有利于汽车音响的发挥。


推荐阅读:增添活力 温州动感地带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击:温州动感地带汽车生活馆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8654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