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顺德永日雷克萨斯GS25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完美

  • 2016-02-21 16: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永日
  • 责任编辑:CarCAV
    雷克萨斯GS250车主提车没多久,就按耐不住那颗追求好声音的心,立即驱车前来我们顺德永日汽车音响,对原车的音响系统进行升级改造。虽然升级的内容很简洁,但相比原车音响系统那是质的飞越。

改装车型雷克萨斯GS250


雷克萨斯GS250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S242二分频 一套
功放 赫兹 HDP4四声道 一台
处理器 欧迪臣Bit-Ten 一台
隔音 静驰银钻、狮龙美音圈 若干
线材 JIB、嘉利堡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本套音响系统的前声场原位升级丹拿S242二分频,搭配意大利赫兹HDP4四声道道数字功放,用意大利欧迪臣Bit-Ten处理做起主动分音。实现了丰富的细节还原,准确的音场重现,良好的乐器定位与聚焦。

改装音响组合


为了确保音质效果,隔音也是非常关键的环节,门板的隔音,可以很好的起到控制共振,加强密封性 ,控制路噪、风噪,为更好的升级效果打下基础!


前声场丹拿S242的中低音、高音均安装在原装位,,这样不但可以做到无损升级,而且同样可以获得非常好的音效。


    意大利欧迪臣Bit-Ten处理器和意大利赫兹HDP4四声道功放安装在后尾箱左侧,汽车音响的线路布局十分重要,本店的技术人员有丰富的经验,并留意到每一个细节之处,在处理器和功放之间加了风扇,以便散热,让车主可以大为放心。

静驰银钻、狮龙美音圈线材


安装完成效果图


更多推荐阅读:顺德百佳比亚迪F3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无限驾车乐趣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击: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9840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