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亨城雷克萨斯250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声音温暖润泽

  • 2021-11-09 15: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佛山亨城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好的音响会带来更高的音乐品质,也会有更好的驾驶体验感;而往往车辆出厂时自带的音响系统无法满足车主对于音乐品质的追求。雷克萨斯250车主就觉得原车的音响效果一般,所以来到佛山亨城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做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雷克萨斯250


雷克萨斯250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彩虹 EL.C6.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惠威 EL.C6.2两分频 一套
处理器 声声保 S4.6UBS 一台
改装店家 佛山亨城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前声场升级德国彩虹EL.C6.2两分频,声音精准自然,富有活力,温暖润泽,弹性十足,泛音丰富,综合表现十分出色。后声场同样升级同型号喇叭,让声音的层次更加细腻,听感更加立体、饱满,具有极佳的现场感。

德国彩虹EL.C6.2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


德国彩虹EL.C6.2中低音安装近照


    最后添加一台声声保S4.6UBS DSP,精准拿捏发声相位和时间延时,整体听感更为层次分明细节丰富。



    声声保S4.6UB DSP线束对插即可完成安装

系统点评:
    汽车的蜕变,从汽车音响改装开始,喜欢就改,也是一种幸福!如这台改装后的雷克萨斯250,无论从音乐层次感、清晰度,还是整体平衡度都有着非常好的表现,也让车主十分满意!

推荐阅读:佛山亨城奥迪Q3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共享好声音
店家详情:佛山亨城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660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