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酷车旋律雷克萨斯LS300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演泽不同风格

  • 2015-06-05 16: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酷车旋律
  • 责任编辑:CarCAV
    雷克萨斯SL300陪伴着主人经过了许多个春夏秋冬彼此间不离不弃,这次是彻底的大翻新,从里到外给这辆老伙计都换了新颜——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这次音响也跟着升级前声场喇叭摩雷优特声,后声场喇叭玛仕舞,圣美歌四路和单路功放,来福超薄低音。有了这些装备,就能更好的演泽不同风格的音乐,满足主人的不同需求!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优特声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玛仕舞 一套
超低音 来福 10寸 一只
功放1 圣美歌 VS90.4 一台
功放2 圣美歌 VS500.1 一台
电子狗 贝尔 一台
记录仪 黑剑 HD0600 一台
线材 嘉利堡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南海酷车旋律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的喇叭,材质普通,功率小,在15W左右,分析力低,灵敏度不够,失真度高,只是有声而已,声大时还会有嗡嗡杂音,谈不上音效享受,层次感,还原度,逼真度等,想在开车的时间里欣赏到快感舒展的歌曲,享受到优美的旋律,沉醉于移动音乐伴随的美妙歌声之中,升级原车喇叭是首选 。
 

    摩雷优特声喇叭和分音器接线,喇叭线外面都要套网管其作用不仅可以有很好的传导性,低损耗、高保真,可以隔离杂波信号干扰;接线头都要用用焊锡焊牢固,专用的热缩管封口绝缘,避免了在车运动过程中松脱,牢固而又专业,其实安装喇叭让他响很简单,接上线就可以了,但是关键和难能可贵的是如何让这小小的动作看起来从技术层面,美观方面,做工方面更完美,减少售后还有延长喇叭的实用寿命这才是重中之重。
 
安装中
 

摩雷优特声中低音浑厚有力,饱满丰富,我们将它安装在原装位,在安装喇叭前我们要先制做一个木质防水喇叭垫,再将优特声中低音固定安装在喇叭垫上,木质喇叭垫可以使发声更有弹性。
 

摩雷中音和高音A柱倒模工艺安装,倒模的过程要从定位,补形,塑形,打磨,外鉓工艺来分步做起,这个过程要靠我们专业的声学知识,审美角度,手工技术来共同完成。


高音安装完成
 

更多推荐阅读:佛山酷车旋律宝马MINI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充满活力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佛山南海酷车旋律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8273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