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车之友雷克萨斯汽车音响改装卓傲 激情夏天

  • 2018-07-04 16: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雷克萨斯的车主是一位对生活品味非常有追求的人士,对生活的高品质要求延伸到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爱车的音响效果,原车音响系统播放出的音质非常平庸,车主想到改装音响系统来达到提升音质的目的,找了一家看起来非常“正规”的店家进行的施工,结果改装出来的效果非常不理想,与原车相比提升微弱,但是车主并没有放弃音响改装之路,经过多方打听与朋友介绍车主最终来到青岛车之友汽车音响进行改装。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卓傲 E系列20周年纪念版 一套
隔 音 中道 若干
改装店家 青岛车之友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这次车主改装音响就非常谨慎了,与我们的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在试音柜上对各品牌的喇叭一一进行试听,最终车主被意大利卓傲喇叭干净细腻的音质所吸引。

意大利卓傲E系列20周年纪念版:


高音单元:


中低音单元:


分频器:




    每一款喇叭的音质特色都是独一无二的,车主将自己更喜欢的喇叭安装在离自己最近的前声场位置(前门或驾驶排),之前第一次改装的喇叭从前声场移动到了后声场的位置(后门)。并且再次做了后门的隔音工程。

后门喇叭:


后门中道隔音:车门贴附止震板材料不仅可以加强门板厚实度,抑制车门共振噪音和路噪等环境噪音,让车内保持更安静的听音环境,且对喇叭的发挥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因为做了车门隔音会将门板的缝隙密封起来,形成一个类似音箱的空间环境。






对音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99号甲
电话:0532-85988588

更多推荐阅读:青岛车之友纳智捷大7SUV汽车音响改装魔立方 性价比高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青岛车之友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848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