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道声雷克萨斯RX汽车音响改装ATI 漫步人生路

  • 2017-04-27 14: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清远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一套好的音响系统能使人心情愉悦,放松身心压力,因此给自己的爱车改装一套好的音响是非常明智的选择。车主喜欢慢摇,强调声音要均衡,低音有弹性!!!在清远道声试音间经过二十分钟的试听对比后,车主决定前声场换上意大利ATI极致三分频套装喇叭,漫漫长路中的美妙音乐,让旅途成为一种享受。



施工配置闪亮登场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ATI ATI极致三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功放 芬朗 UT-2160 两路 一台
隔音 大能 若干
店家 清远道声汽车音响改装旗舰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器材


尽管是日系高级别名车,车门的隔音也仅是一张薄薄的防尘罩,是相对简单的。


1、安装扬声器的支架、底板(车门)刚性不够:当汽车上的扬声器发声时,由于喇叭的声波不但会向前输送,而且同时也向后传输,当向后传输的声波冲击底板时底板就会随扬声器产生共振或抖颤,导致扬声器的声压受到损失,并引起扬声器的谐波失真,从而导致音质恶化。


推荐阅读:新的高度 清远道声宝马525汽车音响改装喜力士  
改装店家:清远道声汽车音响改装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997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