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雷克萨斯RX200T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极致音乐享受

  • 2016-11-25 17: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美声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开车上下班的时候堵车是每一位车主都曾经遇到过的事情,为了打发无聊的时间车主们都会听上一首自己喜欢的歌曲,也正因为如此车主们对汽车音响品质的要求也才越来越高,雷克萨斯NX200T的车主就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听音需求所以来到了成都美声为汽车做音响改装的升级工作!车主钟情于人声,在听到丹麦丹拿之后,就毫不犹豫选定了这个品牌了,自此也可以看出车主是位对音乐非常执迷的发烧友,对此我们只用实力说话,力追车主改装后百分百的满意度才是我们的最终的目标!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升级汽车音响


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P99RS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42GT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二分频 一套
功放一 欧迪臣 LRX2.9两声道 二台
功放二 欧迪臣 SR4四声道 一台
功放三 捷力 1000/1D单声道 一台
低音炮 捷力 12W1 一台
电容 来福 1法拉 2支
隔音 大能 若干
线材 JIB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先锋P99RS搭载了左右独立的31波段EQ等化调整,可独立调整左右两声道与多音路间的音质平衡性,同时具备精密的声音特性检测功能,可精准测量并自动调整各喇叭与聆听点距离、可自动检测车内部声音特性并自动设定各项参数。倒模完成后与内饰浑然一体,一举两得。


车门采用赛轮科特隔音施工处理,以两层隔音措施的方式来施工!首先在车门内侧粘贴一层赛轮科特,然后外侧也粘贴一层,强化钣金厚度防止共振,外在门板钣金外部进行密封钣金,双层防护效果更佳。同时也为了音响做好铺垫。


丹拿242GT属于监听级别的喇叭,音圈应用磁流体冷却技术设计,以两个钕磁铁部分,同时长高音圈附有散热孔设计。加上其声音通透细腻、人声还原度极高,失真同样低得离谱,是发烧友的专属喇叭。


这套丹拿家族喇叭,可谓是音乐界中的霸者。无论是幽远空灵的中国古琴独奏,还是奔涌澎湃的管弦乐团演出,音色通透飘逸,声效活生自然,神髓得以尽现。由丹麦丹拿演绎所造就的新风格,音乐思想的发掘表现更为深刻,音乐由此获得了新活力。


推荐阅读:成都美声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耐听的音乐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tune.carcav.com/Audi/AudiA4/201611/6558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