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而声 广州卖音乐雷克萨斯RX200汽车音响改装ATI

  • 2017-10-16 10: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昊子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雷克萨斯RX200是雷克萨斯推出的一款中大型豪华SUV,在外观上雷克萨斯RX200沿用了家族轮廓的设计基础,同时也采用了更加年轻时尚的设计。汽车的内室使用桃木装饰,这既增加了汽车的奢华感,同时也让汽车的车厢看起来更加的温馨,配上丰富的配置和舒适的座椅,从而为汽车提供了一个满意的旅程。

改装车型—雷克萨斯RX200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雷克萨斯RX200的原车使用了8个高品质的声场喇叭,如果是满足日常的听音需求没有任何的问题,但车主是一个对汽车音响品质要求较高的车主。加上这台雷克萨斯RX200使用的时间也有些长,从而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未能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广州卖音乐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优美声 DA460 一台
前声场 ATI 悠扬6.3S 一套
后声场 ATI 精巧6.1 一套
功放 创世纪 MK FOUR 一台
改装店家 广州卖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人声,因此广州卖音乐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意大利ATI悠扬6.3S套装喇叭,由于意大利ATI悠扬6.3S喇叭采用的是三分频套装喇叭,原车并没有对音中音安装位置,车主又不想破坏原车的车体结构,因此改装师傅采用了新的安装技巧手法,将中音单元以及高音单元进行结合安装在中控面板上,意大利ATI喇叭它使用的原材料全部都是顶级材料,并通过复杂的制作工艺制作而成。从而保证每套声场喇叭在纹理、色泽、频率响应曲线等方面达到最佳的状态。而后声场使用的意大利ATI精巧6.1则保证音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中音单元展示(中高音结合框架展示)


中音,高音单元结合框架


为高音单元安装固定


中低音单元添加木质垫圈


意大利ATI悠扬6.3S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


推荐阅读:广州卖音乐雪铁龙C5汽车音响改装阿尔派 纯净输出
改装店家:广州卖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784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