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演绎 东莞9音坊雷克萨斯RX200t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 2018-06-27 17: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9音坊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雷克萨斯销量最好的车是哪款呢?就是它的RX车型,累计销量超过了200万台,卖得十分火热。这位车主购车时受动感的设计吸引,选择了雷克萨斯RX200t。喜欢在开车时听歌的他,发现原车喇叭的音质干涩刺耳,播放出来的歌曲都变成了噪音。于是他来到东莞9音坊给爱车进行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雷克萨斯RX200t


雷克萨斯RX200t音响升级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优美声 408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优特声603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玛仕舞602 一套
超低音 史云·瓦迪 SY-104 一只
功放 史云·瓦迪 SY-85.4四路 一台
线材 -- 纯铜 若干
隔音 9音坊 --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9音坊汽车影音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器材合影


    音响升级的第一步是隔音,让车厢更安静,才能好好地欣赏音乐。改装技师使用9音坊环保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后,将摩雷优特声603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摩雷优特声603喇叭高音清澈,中音自然,低音响亮,音质整体饱满。值得一提的是,改装技师还加装了木质垫圈,使喇叭的安装更牢固,另一方面也防止了声音从喇叭与门板的缝隙漏出。

原车门板隔音欠缺


原车喇叭用料不足,做工粗糙


隔音完成,将摩雷优特声603中低音喇叭安装在门板原位




前声场摩雷优特声603近照


摩雷优特声603高音喇叭安装在仪表台原位


    后声场搭配摩雷玛仕舞602套装喇叭,更是将音乐的细节表现得酣畅淋漓。

后声场摩雷玛仕舞602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


摩雷喇叭专用的MXR直接分频器,安装更迅速便捷


    改装技师还加装了史云·瓦迪SY-104 10寸超低音喇叭,增强低频量感,让音乐立体感更强。除此之外将史云·瓦迪SY-85.4四路功放,和优美声408-DSP音频处理器也一同安装在后尾箱,保证了喇叭的稳定发声和音源的纯净。

功放、音频处理器和超低音喇叭安装在后尾箱


功放(前)和音频处理器(后)安装近照


改装技师接线十分牢固


最后进行调音


    【总结】
    升级后的雷克萨斯RX200t音质比之前流畅清晰了不少,听起来非常舒心。改装技师不仅成功地完成了拆装任务,而且在引线、接线等方面的细节处理得很细致。改装技师良好的工作精神和服务态度给车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推荐阅读: 东莞9音坊尼桑奇骏汽车音响改装创世纪 改动你对它的心
改装店家信息详细:  东莞9音坊汽车影音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781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