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艺匠雷克萨斯RX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曼妙音乐

  • 2018-08-07 11: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艺匠
  • 责任编辑:CarCAV小叶


如果你身边没有一个嬉闹的人陪伴,那么可以把孤单寄托于音乐,好的音乐可以把烦恼都带走,它仿佛有一种神奇的力量可以使身心完全放松,置身世外,缓缓的音乐萦绕耳畔,直达心田,让你不再孤单!

配置清单:




原车门没有做隔音处理,车门上只有简的一块塑料膜,拆下膜之后,拆开薄膜之后,使用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


前声场喇叭安装绅士宝RX6.2,有着出色的中频特性和和暖声线,这次施工加上防水罩和喇叭座保护,让喇叭发挥环境更稳定,更耐听。高音单元安装于仪表台两端!


为了照顾后排乘客的听音需求,后声场喇叭安装雷贝琴C6A,音质饱满耐听,属于一款入门级的喇叭,用来作声场补充,效果也是十分不错的!


雷贝琴DSP-A8功放一机两用,不仅可以增强功率,还可以连接电脑对喇叭进行个性化的调音设置!


专业团队  响你所想!

推荐阅读:广州艺匠奥迪Q5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无与伦比
改装店家信息详细:广州艺匠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073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