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乐汇雷克萨斯汽车音响改装意大利史泰格 非凡品质

  • 2019-11-18 15: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雷全
时间匆匆,转眼又到年底,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春节,经过一年以来的忙碌,我们也要犒劳一下自己,以表示对自己过去付出的日子汗水和时间。犒劳自己的方式有很多种,雷克萨斯RX450H国六版车主则选择自己中意的一套音响系统,在西安车乐汇进行音响改装。

改装车型——雷克萨斯RX450H国六版


雷克萨斯RX450H国六版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日本先锋 DEQ-500A 一台
前声场 史泰格 SE650C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SE650C两分频 一套
喇叭功放 力库 606 一台
超低音 美国捷力 10TW3-D4 一只
超低音功放 力库 1K2 一台
四门隔音 赛伦科特100%欧盟进口环保隔音
线材 罗马战神
改装店家 西安车乐汇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器材合影


门板使用赛伦科特100%欧盟进口环保隔音材料进行双层隔音后,立马开始进行音响改装,意大利史泰格SE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的音色得到车主的赏识,决定前后声场都替换一套,坠手的重量加上精致的外观设计,捧在手上令人爱不释手,超高的解析力,十足的密度感,呈现出来的音效层次感分明、清晰;清澈纯正的高音效果,聆听起来非常舒服,久听不腻。

意大利史泰格SE650C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意大利史泰格SE650C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


意大利史泰格SE650C中低音安装近照


意大利史泰格SE650C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


意大利史泰格SE650C中低音安装特写


后声场分频器接线细节


一台日本先锋DEQ-500A处理器,不论是音频处理还是实用功效,完全可以成为整个音响系统的音频处理中心。精准的数字音频处理等实用功能,自然是能够为车友们带来更好的音质,将先锋的音频精准、音色自然的特点发挥到最佳。为众多车主解决原车音响系统解析力差、功率低的问题。

日本先锋DEQ-500A DSP安装近照


一台力库606六路功放推动前后声场喇叭,做半主动分频系统的好处:减少了功放数量,减少成本,器材少,施工必定不会过于繁琐。为了增强低音部分效果,车主决定加入一只美国捷力10TW3-D4超低音单独用一台力库1K2功放单独推动,保证播放大动态音乐时,也能发挥稳定,汽车如果没有超低音的话,那么音乐的味道和弹性就弱很多,所以加入超低音很有必要!

力库1K2功放安装完成


所有尾箱器材合理分布安装在尾箱


眼尖的车友自然可以看到,这次改装不仅是喇叭、器材之间的替换或者加减,线材方面我们全部使用罗马战神发烧线材,光纤音频线拥有高级编制尼龙织网外被更好的保护线声,多层屏蔽材料主动阻隔外界干扰,高纯度POF玻璃光纤芯导体音质无损传输,音色丰富饱满,镀金铜接头优良的传输媒介,防腐蚀,耐拔插,高档合金外壳耐腐蚀,硬度高!堪称音响发烧提升神器!

所有线材连接井然有序


将所有线材固定好


恢复尾箱、丝毫没有看出改装痕迹


系统点评:
新的音响系统加上专业的安装手法,改装后的雷克萨斯RX450H国六版对于音乐的细节有更为真实细腻的还原,声音干净通透,醇厚饱满,听起来十分悦耳,让人百听不厌!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