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道声雷克萨斯RX27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一句话 就是通透

  • 2020-07-30 17: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 汽车已走进我们的生活中,车主对自己的爱车也要求很高,汽车音响也越来越流行,好车配备好音响,已经是现代人玩车的一个标准,而原车音响系统都是比较普通,对于音响爱好者是无法满意要求,为了让自己在疲惫的行车路途中有一个愉悦轻松的好心情,车主们都会对车音响进行升级;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雷克萨斯RX270原车使用了8个声场喇叭,但其材质主要为塑料+纸质音盆,这样的配置已经落后于目前主流的音响器材,其在细节的展现方面并不是非常的充分,所以其也很难满足车主个性化的听音需求,通过多方面了解,车主来到昆明道声汽车音响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昆明道声雷克萨斯RX270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37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6 一套
功放1 TRU t4i 一台
功放2 骇客 1350XM 一台
低音 捷力 10TW3 一只
处理器 骇客 DSP Z8 一台
音源 索尼 GS9 一台
改装店家 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麦丹拿372三分频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的是丝质振膜,中音和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硅酸镁复合材质振膜,而且还使用了外磁小直径音圈设计,所以其驱动起来非常容易,音乐的层次感也十分分明。

丹拿372中音单元、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


丹拿372中低音单元原车位门板安装


    后声场升级为一套丹拿236两分频喇叭,在外观上,其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纪念款包装,并且在高音单元、中低音单体上都镌刻了40字样。这套喇叭拥有令人惊叹的动态表现,即使在最极端的动态变化时也精准无比。



为了增加低音方面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美国捷力10TW3超低音单元。


    有好的功放,音响发出的声音才能结实有力,动态十足,层次分明。安装一台骇客ST-1350XM功放、一台TRUt4i 功放,使音色更为高贵、质感更为精准、声效更为突出。





    在这个什么都是数码的年代有多少人还会用CD,但是这台神机不仅只是一台数码播放器那些简单,他可以解码很多主机都解不了的,比如DSD这种无损格式的音乐一般主机就直接解不了,而索尼GS9播放器就可以做到这点,出门在外只要一台手机你就有好声音听了,



最后安装一台骇客DSP-Z8 IV II处理器,提升整体音响系统的效果,让所有喇叭充分发挥自身性能。

    好音响演绎出来的歌声大概就是听音能够看到画面吧!打开音乐的瞬间,仿佛可以看到银色月光洒在小河边上,波光粼粼,虽处闹市,却感受到了自然的纯真!车主此次升级的音响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此了!强烈的音乐感,映射出清冽的画面。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更好的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昆明道声汽车音响为你分析解答!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