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粤声雷克萨斯RX300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理想的声音效果

  • 2022-06-06 12:13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台雷克萨斯RX300的车主周生,从事的是新兴农业相关的产业。为了了解行业的动态和政策,车主哪怕是在开车的时候都会打开收音机听相关的新闻。而累了困了的时候,车主则会听上几首自己喜欢的歌曲。久而久之,车主对音乐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能够听到自己喜欢的音乐,车主来到了中山粤声汽车音响店。

雷克萨斯RX300音响升级


    在与车主沟通交流中得知,车主在平时非常喜欢听粤语老歌。这类歌曲对音乐细节、歌者的情感表达等要求都非常的高。据此,技师为车主搭配了以摩雷系列产品为主的升级方案。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门 摩雷 听爱卓 一套
后门 摩雷 玛仕舞二代 一套
低音 歌乐 860 一只
处理器 JVC  810 一台
隔音 大能 4门大能蓝金刚隔音 若干
线材 正力车福   若干
改装店家 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大能蓝金刚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完隔音处理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听爱卓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是54mm大直径六角技术铝制音圈和音控阻抗滤波器技术,盆架则使用了一体化底盘技术,这使得中低音部分的承载能力极强,动态效果也非常出色;高音选用的是丝膜球顶设计,使得高音部分清晰细腻,自然通透。

使用大能蓝金刚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前声场升级为听爱卓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后声场使用的是玛仕舞二代套装喇叭,它的灵敏性高、细节展现到位,直接用主机推动就能够带来非常理想的音乐效果。为了减少音乐的散射现象,技师还为中低音单元添加了丽音圈。

后声场升级为玛仕舞二代


玛仕舞二代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JVC 810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干净,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基础。除此之外它也可以充当功放,让声场喇叭发挥更为出色。而为了弥补原车在低频部分的不足,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歌乐860低音炮。

音源端添加JVC 810处理器


为汽车添加歌乐860低音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从外观上来看没有丝毫改动过的痕迹。但是在听粤语歌曲的时候,每一个细节都完整的展现了出来,让人感觉像是回到了那个难忘的年代一样。

更多推荐阅读:中山粤声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声音自然通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14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