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道声林肯领航员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奢美炫酷

  • 2017-04-17 10: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福州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林肯这样的高端豪华车,已经走过百年精彩旅程,林肯车象征着尊贵、典雅和无与伦比的舒适一直被白宫选为总统专车。如今越来越多的国人拥有林肯,来自福州的王总就是其中一位,像驾驶这样的豪车行驶在路上,在开着音乐,想必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

    但是王总就遇到一个问题,原车喇叭播放的音乐音质整体浑浊,调大音量时,声音容易失真,而且低音无力,人声又浑浊不清,每当行驶在高速路上时轮胎与路面的摩擦噪音,石子敲击底盘的烦躁声音,王总为此而感到苦恼,正巧,王总的朋友在福州道声改装过隔音和音响。于是经过朋友的推荐,也来到福州道声。之后王总和技师商量详谈,决定改装升级汽车音响系统, 音响改装升级方案如下:

改装车型林肯大陆进店即将升级


配置清单:
隔音部位:4门隔音+后座+后备箱(STP银卫盾+STP珍珠棉 三层)
前轮叶子板(STP引擎卫士+STP航空炸弹 二层)
挡火墙(STP航空NG+STP航空炸弹 二层)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阿尔派 PXE-0850P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165W-RC 一套
后声场 ATI 精巧6.2 一套
低音 劲浪 P30F 一只
功放1 诗蔓 HR-4 一台
功放2 欧艾 X1200D 一台
改装店家 福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敲定了改装方案,接下来就是施工了,因为门板板金偏薄,还是空洞的铁皮结构,会产生共振发出低频噪音,掩盖音乐的声音,从而影响到汽车音响的效果。因此,改装师首先对使用STP银卫盾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施工。隔音后,在前声场升级一对法国劲浪 165W-RC,它使用“W”结构三明治音盆,被应用到劲浪Focal众多经典喇叭产品之中,也成就了法国劲浪 165W-RC中低音喇叭独具魅力的声音风格,喇叭的刚性强,还加装防水罩进行保护喇叭,再看看原车那脆弱的塑料盆架,就知道为什么声音浑浊不清且失真了。而高音单元的音盆是铍质材料,倒模安装在A柱上,使高音通透亮丽加上中低音饱满,整个前声场的完美效果都体现出来了。

林肯大陆的尾部模样
 

升级材料大合影


改装师正在对车身进行保护
 

改装前改装师进行车内清洁工作
 

原车门板露出空洞的铁皮结构


改装师正在拆除门板内层之前的隔音材料
 

推荐阅读:非凡感觉 福州道声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ATI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福州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882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