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正好声音 重庆三正林肯领航员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 2017-04-29 15: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三正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林肯领航员是一款豪华的全尺寸SUV,创立了豪华运动型多功能汽车的新理念。领航员外表虽然豪迈粗犷,但是内饰绝对是雅致动人,内部设计精致而细腻,与外表风格正好相反,突显其舒适、实用和高效的性能。
如此豪华的座驾怎能没有一套完美的音响系统做伴?原汽车音响系统整体比较平凡几乎没什么亮点,升级音响系统享受完美车生活。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喜力仕 PRO 一台
前声场 佛伦诗 MC361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佛伦诗 SC261两分 一套
喇叭功放 创世纪 BE GT4四声道 两台
低音功放 骇客 ST-1000XM单声道 一只
低音 捷力 12TW3十二寸 若干
改装店家 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德国佛伦诗大师系列MC361音色精确宽松质感细致自然,以逼近极限的精准细致来诠释音乐,并为聆听者呈送强烈而自然的逼真感。


中音、高音倒模安装在A柱,增加声场的深度和宽阔度、声场定位,还有就是减少因为折射反射等不必要的声能损耗,让我们有更好的聆听感觉。
 



后声场喇叭安装。
 
推荐阅读:真正的声音 重庆三正奔驰E300L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改装店家: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043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