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车改坊名爵MG3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充满浓郁英伦风情

  • 2014-04-03 11: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湛江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
    昨天是周六,廉江安铺的车友温生7点半出门,高速一个半小时到达市区湛江车改坊。说起廉江安铺,我们想到的是油菜花,那娇艳的黄色在阳光下十分的显眼,还有美食安铺鸡  白切狗等等。此次特意从廉江驾车到湛江,只是为了寻找心中的渴望---不管是在繁忙的差旅途中,宁静的乡村小道,拥堵的城市交通道路上,都能听到曼妙的汽车音响的效果。

    MG 3外形时尚,车身精致,充满浓郁的英伦风情。2013款经过中期改款,前脸变化较大,整车更富动感和激情。但是内饰简洁,配置较低,面对空间较小和城市街道的环境噪音,做隔音是势在必行。之前在网上了解过我们做全车隔音的工序,再加上微信的具体了解,整车配置就定了下来。

    在进行音响改装升级后,音质收放自如、层次感清晰、明朗,声音还原逼真,听起来自然、舒服。给你一个享受音乐的汽车空间,也能缓解压力,舒缓神经。有好的音乐,就会有好的心情。让你每一天都过得充实,愉快。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CDA-105E 一台
前声场 霸客 PX650 一套
后声场 霸客 DX650 一套
功放 马路乐  M65-4500  一台
店家 湛江车改坊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即将音响改装的车型:名爵3


未拆解前的车门


拆解后的车门,可以看到薄薄的一层薄膜而已


车门内部隔音


车门整体效果


顶棚隔音


引擎盖隔音


推荐阅读:湛江车改坊大众朗逸汽车音响改装霸克与众不同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湛江车改坊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9406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