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华涛名爵3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音质完美提升

  • 2014-12-25 18: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华涛汽车音响1
  • 责任编辑:CarCAV姚俊
    MG3外观设计精致,小巧,内部装饰的造型也非常美观。内部空间非常宽裕,动力也比较充足,操控非常灵活轻松。MG3性价比较高,实用性较好。燃油经济性比较出色,非常适合第一次买车的年轻群体和一般的家庭使用。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赫兹 DSK165 一套
后声场 赫兹 DCX165 一套
隔音 博亚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华涛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名爵3


先拆开车门内饰板


再对车门进行隔音,先在车门里层贴一层博亚止震垫,强化钣金、减少震动。


再在外层钣金上多余的孔洞使用大量的博亚蓝金刚对它们进行密封。隔音后的车门,无论是结实度还是密封性,都得以大大提高,不仅能有效的阻隔噪音,还能让车门音响的音效充分发挥出来。


开始音响改装件升级:前声场喇叭升级为赫兹DSK165二分频套装喇叭,赫兹中低音喇叭安装在车门上的原喇叭地方,无损安装。


前声场DSK165套装赫兹喇叭特写


赫兹高音头安装在A柱上


后声场喇叭升级为赫兹DCX165同轴喇叭,还是安装在车门上,也是无损安装在原喇叭处


赫兹同轴喇叭特写


推荐阅读:成都华涛马自达CX-5汽车音响改装JBL 驾乘愉悦 爱不释手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成都华涛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6156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