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车乐汇名爵3汽车音响改装法国FOCAL 尽情放纵

  • 2019-09-16 11: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湛江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台MG3 早在14年的时候,第一次音响升级和全车隔音,五年过去了,车主依然对这台车情有独钟,但是耳朵却升级了,所以决定重新整改这台车。此次特意从廉江驾车到湛江,还是为了寻找心中的渴望---不管是在繁忙的差旅途中,宁静的乡村小道,拥堵的城市交通道路上,都能听到曼妙的汽车音响的效果。


MG(名爵),源自英国,MG跑车向来以独特的设计、做工精细、和性能优良而著称。名爵3,针对新一代消费者"零束缚”、“零距离”和“零限制”的功能和心理需求。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CDA-105E -
前声场 法国FOCAL PS165FX 二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功放 法国FOCAL AP-4340四路功放 -
低音炮 法国FOCAL SubP25DB十寸低音炮 -
低音功放 黄金声学 GE1000.1单路功放 -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改法国FOCAL  PS165FX二分频套装采用麻质纤维制作音盆,天然具有轻质、坚韧、弹性良好等特点,再加上FOCAL独创的三明治式音盆结构,使得这款“F”三明治麻质纤维音盆,也具备了质量轻盈而韧性十足的亮点,响应灵敏、速度感出色、失真度更低,在频响方面也更加平衡。

PS165FX高音喇叭安装 




FOCAL PS165FX中低音喇叭安装 



FOCAL PS165FX中低音喇叭安装 ,添加法国FOCAL AP-4340四路功放,以简约、小巧的金属铝的外壳,高效散热作用,并且有4×70W实际输出功率。

    从高中音多个方面来测试,低电平输入连接主机,过滤器设计高通/低通调整低音增强,使它做到了厚实而富有张力,辨析度也高,这在以往同类产品中是极为罕见的。FOCAL AP-4340四路功放安装 :

    专业师傅纯手工制作箱体,FOCALSubP25DB十寸低音箱体,安装于后备箱。
拥有2x4欧姆,双音圈设计,拥有500W大功率,让激情尽情放纵。采用高刚性铸铝盆架以及多层弹波系统,使音色更加清晰,低音强劲有力。

FOCALSubP25DB十寸低音炮安装效果图:


为了让整套音响系统升级后,能够有足够的功率作为推动,还添加了一台黄金声学GE1000D单路功放隐藏安装在座椅下面,专门推动低音。


推荐阅读:湛江车乐汇别克君越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细致入微
店家详情:湛江霞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727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