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车乐汇别克君越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细致入微

  • 2019-06-19 14: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湛江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旅行本就是说走就走的事,沿途的风景,再配上自己喜欢的曲子,享受车载音响带来的欢乐。别克新君越作为一款“创变格局的高级轿车”,设计时尚,宁静舒适,科技领先,是中高档轿车的典型代表之一。原车音响系统并不算特别出众,和同级别的其它车型比较起来,甚至还有一些寒酸,原车仅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所以原车音响系统的音乐效果也不太理想。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法国劲浪165AS两分频喇叭担起前声场的重任,不仅材质轻薄而且韧性极强,让声音收放自如,且性能稳定,高音通透亮丽,中低音饱满细腻。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玻璃纤维振膜,让中低音单元的灵敏性高、弹性足;高音使用了丝膜球顶设计,让音乐的高频部分清晰亮丽,细腻动听。后声场使用的法国劲浪RCX-165喇叭,也能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让音乐的表现形式更为丰富。





车子进行音响改装前,进行隔音是很有必要的,首先隔音能减少噪音,让音质变得很纯净,其次,做过隔音的车子,整个车内空间就像一个密封箱,音响喇叭的声音会感觉到更加清脆。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湛江车乐汇专业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