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车乐汇三菱欧蓝德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好音质一路随行

  • 2019-04-17 14: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湛江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作为SUV市场里为数不多提供7座版的车型,三菱欧蓝德绝对算得上特点鲜明。欧蓝德SUV的名字意于唤起人们对未知道路的探险精神,它继承了三菱传统的越野技术,将引领新一代SUV的发展方向――灵活与运动的完美结合。


今天这台欧蓝德是一个换车升级的案例。很多刚接触汽车音响改装的车主都会有一个疑问现在我花了这么多钱改装音响,要是以后换车,那这些器材岂不是浪费了?其实没必要担心这个问题,换车时只要器材没问题,音响是可以重复使用的。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前声场 彩虹 DL-C6.2 一套
功放 黄金声学 GE1004 一台
低音 K牌 CVR10 一台
改装店家: 湛江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的门板只有一层薄薄的防尘胶纸,只能起到一个防水防尘的作用,起不到任何隔音效果。车门做双层隔音为标准做法,是隔音中最为重要的,不仅能够减少门板共振与风噪的产生,密封性比以前更好,门板更扎实。这样可以给改装以后的音响系统一个更好的工作环境。

前声场原位换装上德国彩虹DL-C6.2套装,高音球体由天然纤维丝混合而成。从图中细心的看就会发现有一圈红色的胶垫,那是防水罩,更好的保护了喇叭;加装的喇叭垫圈防止共振,也让音质得到更好的展现,不仅给牢固加码还延长了喇叭的寿命。
   








推荐阅读:湛江车乐汇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威武雄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湛江车乐汇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733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