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车乐汇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威武雄姿

  • 2019-03-23 11: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湛江车乐汇
  • 责任编辑:刘秀梅
    丰田普拉多,庞大的身躯,威武的雄姿,有着强劲的四驱越野能力,能够让越野爱好者享受它带来的户外极限的体验。但是在舒适性和音响的调教方面,可能没有满足到部分车主的口味,而使得这部分车主会对车子进行一定程度上的改装。



音响配置清单如下: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前声场 彩虹 DL-C6.2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EL-C6.2 一套
功放 黄金声学 GS470 一台
低音 黄金声学 GS-W104 一台
改装店家: 湛江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车身都是由金属薄板制成,轮胎、门板、底盘所产生的共振会使这些金属板壳体发生剧烈地振动。汽车噪音来源简要分为以下几种:排气系统噪音、风扇噪音、传动系统噪音、轮胎噪音、制动噪音、气动噪音、车身结构噪音等等。普拉多车主决定通过升级隔音来改善这一问题。



引擎盖止振可以降低钣金共振,防止漆面老化,降低发动机噪音。


其二是路噪:路噪是车辆高速行驶的时候风切入形成噪音及行驶带动底盘震动产生的,还有路上沙石冲击车底盘也会产生噪音。


    日新月异的生活,我们都追求精神上的自由,被禁锢的条条例例总有想全部打破的欲望,没事,慢慢来,事情总是往好方面发展的。做好全车隔音后,首先拿汽车音乐开刀,还一片自由的车载音乐空间,对比之后,还是性价比之王德国彩虹的声音深受车主喜爱,于是车主当下决定,以简洁为主。前声场德国彩虹DL-C6.2;后声场德国彩虹EL-C6.2,黄金声学功放和低音,强强联合。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