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江波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浓郁韵味

  • 2019-03-25 11: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津-江波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前言
"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比有丰田车"。丰田霸道(既普拉多)和陆地巡洋舰,它们一直是广大消费者非常喜欢的越野硬派SUV。它们不仅拥有令人惊叹的越野能力,而且具备了极佳的公路驾驶性能和高档车的舒适性能。作为丰田家族的的代表性SUV车型,普拉多凭借富有张力的外观以及强劲的动力性能成为丰田家族的中坚力量,主打越野能力。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165AS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165AC同轴 一套
DSP 调音侠 S4 一台
隔音 大麦 -- --
改装店家 天津江波汽车音响旗舰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安装
更众多日系车一样,丰田霸道的门板可以用"空空如也"来形容,根本没有隔音可言。


如此空的门板,试想能让喇叭发挥出好声音吗?只有对四门进行隔音,让门板达到一个箱体的作用。这样不但能减小车辆在行驶中的风噪,杜绝声音在门板内产生的共振。


对于喇叭而言安装环境的不同直接决定了表现声音品质,所以能否把车门部位变成一个专业的音箱体结构就是汽车音响改装能否成功的关键所在。


劲浪165AS套装喇叭完美继承了劲浪Focal一贯以来的特色,形态饱满、量感充沛,而音色上也十分平衡,充满暖意的声音具有让人回甘良久的浓郁韵味,节奏方面活泼明快,对细节元素和场面层次的表达上,也体现出很好的解析力。


后声场安装
后门原车也是毫无隔音可言,这样的门板怎么能让喇叭发挥出好声音。


将后门封装成一个利于喇叭发挥的箱体,也为后面喇叭的发挥奠定了基础。汽车隔音要求一次性成形,要尽可能的避免拼接以免影响隔音效果,所以这就对改装技师的要求非常高,天津江波的改装技师都是从业多年的技师,有丰富的改装经验,将改装做到完美中的完美。


后声场采用的是与前声场师出同门的165AC同轴喇叭,它中低音单元使用玻璃纤维音盆,这使得其灵敏性很高、细腻感强。加上专车专用的防震垫圈与防水美音罩,不但可以保护喇叭不收到水的侵袭,还可以使声音更加柔和饱满。


DSP处理器安装
DSP采用的是江波调音侠S4,JANBOO江波"调音侠"是采用高精度高速传输蓝牙技术,专为汽车音响而做的无损蓝牙播放。采用业内最好的蓝牙方案"英国CSR",再配以美国知名厂牌BB的HIFI级DAC,确保极低的jitter数位输出,使之成为最利于蓝牙数字音乐播放的音频架构,可以让手机音乐播放成为车内又一高品质音源,彻底再现音乐之美! 通过"调音侠"传输出的音源层次更加清晰,音质更加细腻。


后记
整车音响改装完成,经过天津江波的专业调音师调音后,坐在车上播放一首最近比较流行的《飞云之下》,声音通透响亮,声音的辨识度非常高,高频通透,中频浑厚力度干脆明朗,中低频饱满。车主对此次升级很满意。

推荐阅读:天津江波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现场聆听
改装店家:天津江波汽车音响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33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