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音乐厅 菏泽77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德国海螺

  • 2019-03-27 10: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DREAM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丰田霸道是丰田家族中,一款非常受欢迎的SUV车型。它的车身干练,设计沉稳大气,整辆车看起来气势恢弘,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动力方面,都彰显了都市SUV的不羁本性。
    为了满足车主的日常听音需求,改装师还为汽车增加了一只卓梦DREAM-BC60S万能中音喇叭,这套喇叭增加了中频部分的丰富性,提高了中低音音质的柔和性,使音质更加丰富。前后声场的功放则是采用了卓梦DREAM-JZ4100四路功放,可以确保功率的稳定输出,让音乐不失真。为了营造听音氛围,改装师还特地为功放添加了保护罩和灯光。

改装车型—丰田霸道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原车音响表现普通,对一般人来说,日常听音是没有问题的,但是车主对于音质的要求较高,觉得原车的喇叭还不够满足自己的需求,所以来到了菏泽77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改装升级。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P99 一台
前声场 德国海螺 5系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阿尔派 171A同轴 一套
中音 卓梦DREAM BC60S万能中音 一只
低音 美国捷力 10W3V3.4超低音 一只
隔音 赛伦科特 -- 若干
功放1 卓梦DREAM JZ4100四路 一台
功放2 卓梦DREAM JZ4100四路 一台
线材 卓梦DREAM发烧级线材 -- 若干
改装店家 菏泽77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的风噪比较明显,改装师使用了欧洲赛伦科特汽车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赛伦科特特殊的深层张力可以达到减少共振的作用,减少噪音的产生,为喇叭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原车的主机解析率并不高,所以主机升级成了先锋P99的发烧主机,其拥有的16段EQ解码,可以达到真正的无损音质,到来真实临场的听音感受。

先锋P99发烧主机安装在中台下方


使用欧洲赛伦科特隔音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车主平时爱听一些柔情的音乐,为了配合车主的听音需求,改装师选用了一台德国海螺5系两分频喇叭。这套喇叭采用的高科技超轻质材料,使喇叭的反应灵敏,层次感清晰,音色丰富,立体感强烈。后声场的阿尔派171A同轴喇叭,可以精准的再现声音和现场音质,多层雏形振膜在中低音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可以使音质更加柔和圆润,音色饱满。为了提高喇叭的工作质量,改装师特地为喇叭添加了一只丽音圈。

德国海螺5系两分频喇叭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阿尔派171A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板



为喇叭添加丽音圈


    为了满足车主的日常听音需求,改装师还为汽车增加了一只卓梦DREAM-BC60S万能中音喇叭,这套喇叭增加了中频部分的丰富性,提高了中低音音质的柔和性,使音质更加丰富。前后声场的功放则是采用了卓梦DREAM-JZ4100四路功放,可以确保功率的稳定输出,让音乐不失真。为了营造听音氛围,改装师还特地为功放添加了保护罩和灯光。

功放做合理摆放


为功放添加保护罩和灯光效果


    低音单元选择了美国捷力10W3V3.4的低音炮,提升了低音的力感,确保音质在低音单元不会沉闷,音色清晰。为了确保线路安全,保证喇叭的稳定输出,改装师除了使用卓梦DREAM发烧级线材,还为汽车增添了卓梦DREAM发烧级的保险胆,确保安全。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这次音响改装,音响中低音部分层次分明,音色丰富,各部分器材配合协调,达到了车主的想要的效果。



推荐阅读:菏泽77汽车音响
改装店家:菏泽77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635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