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月福名爵6汽车音响改装魔雷 纯净享受

  • 2018-06-06 09: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饶月福
  • 责任编辑:CarCAV
    当你欣赏美妙的音乐的时候,是否会想这个音质是不是能更好地衬托出这美妙的音乐。当你在车内听歌的时候,是否会被这劣质的音响效果影响到开车的心情。汽车最为现在最常见,最平常的代步工具,我们已经离不开它了。汽车也在不知不觉中成为我们家庭的一员。



名爵6升级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80PRS 一套
前声场 魔雷 玛氏舞 一套
功放 卡莱 十周年 一台
隔音 STP 若干
改装店家 上饶月福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先锋80PRS安装在中控


    在以色列摩雷的经济型汽车音响产品中,摩雷玛仕舞系列喇叭是续6x之后的又一高性价比的入门级尤物,它将成为6x的“继承者”,此款产品在观感和音质上都优于6x!

    另外它的高音单元设计也很特别,可以进行微小角度的调整。“自然、真实”是摩雷的设计思想,许多爱好者都认为摩雷是以人声著称,其实摩雷的多方面测试都表现的非常优秀。

高音安装在A柱上


美国捷力WO-12超低音不仅能很好的补充车内音场缺失的低频,融入其中毫无突兀。瞬间爆发的雄厚低音也绝对让你眼前一亮。


 名爵6音响改装完成。

推荐阅读:上饶月福福特福克斯汽车音响改装丹拿232 尽享天籁之音
改装店家:上饶月福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939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