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品质的力量 名爵6汽车音响改装Infinity燕飞利仕

  • 2019-01-28 14: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这台名爵6是车主2011年买的,车主说:“当初选择这款车的原因,就是觉得外观帅气,尤其是那个大掀背的造型,很有跑车的感觉。”这台车跟了车主整整7年时间,眼看着新款名爵6上市却因某些原因换了不了车。既然换不了车,那就换套音响。其实原车音响早就满足不了车主的需求,车主决定给爱车来一次音响升级。



车主说:“JBL我很熟悉了,自己在用的耳机就是这个牌子。Infinity燕飞利仕我了解的相对较少,但做了一番功课后,发现这个品牌也是哈曼旗下的品牌,有着悠久的品牌历史,到今年已经成立五十一年,产品也相当不错,在汽车音响领域拿奖拿到手软,例如是IF奖、CES奖、红点奖等等。”

经过车主一番认真挑选,最终选定了Infinity REF系列的四门套餐:前门REF-6520cx套装喇叭,后门REF-6522ix同轴喇叭

名爵6汽车音响升级配置:
前声场:Infinity燕飞利仕 REF-6520cx套装喇叭
后声场:Infinity燕飞利仕 REF-6522ix同轴喇叭





前门套装喇叭,整套包含2个中低音喇叭,2个高音喇叭,2个分频器,还有喇叭垫圈等安装配件。


喇叭拿在手上,分量十足,做工确实精良。


喇叭背面标明了产品的一些参数,额定功率90W,最大功率270W,阻抗3Ω,灵敏度93dB。据改装的师傅说,这个系列的喇叭采用了真正的4欧技术,可以通过原车细线来补偿任意附加电阻,匹配车子的声学环境,这样发出的声音会更动听。


这个盒子里就是两个REF-6522ix同轴喇叭。额定功率60W,最大功率180W,阻抗是3Ω,灵敏度也是93dB。




Infinity燕飞利仕喇叭采用哈曼Plus OneTM专利低音振盆,相比同尺寸的喇叭,增加了35%的音盆散射面积,增强低音输出,所以它发出的声音也会更加澎湃。

改装过程开始,拆车门:拆卸车门固定螺丝,对于改装师傅来讲,就是几分钟的事情。


原车喇叭,终于要跟你说再见了。


拆喇叭也是轻松加愉快,师傅们毕竟都是老手了,动作相当娴熟。


原车喇叭全部拆下来以后,在装喇叭之前,先做隔音。隔音不仅可以减小喇叭发声时的共振,还可以给门板内部形成一个共鸣箱,这对中低频的发挥非常重要。喇叭高功率的低频震动,会对金属和任何非一体式的汽车配件产生噪音,尤其是金属配件,最常见的是车门钣金,输出功率越高时,共振就会越明显,会很影响音响的使用效果。



前门喇叭安装,这喇叭外形看上去就科技感十足。


左前门,分频器固定在门板上。


左后门同轴喇叭安装。喇叭颜值很高,还没发声就为之倾倒了。


右后门同轴喇叭安装


高音喇叭安装。因为原车有高音喇叭,所以新装的高音喇叭直接原位替换就好。


改装完成后对内饰进行复原,完全没有改装的痕迹。




改装效果点评:音响整体听起来的感觉是偏向低音与摇滚,保持了美式音响的传统风格,听人声和流行乐效果非常棒,出来的声音十分干净,而且不会失真。整个音场轮廓很鲜明,音色不俗,节奏清晰。中低频表现饱满,很有穿透力。虽然换不了新车,但是改装Infinity燕飞利仕汽车音响后,坐在车里听到音响发出阵阵悦耳动听的歌声时,仿佛换了新车......

推荐阅读:“无限”之音 | Infinity燕飞利仕卓然聆听五十年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360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