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与音完美蜕变 武汉音乐之声宝马MINI汽车音响改装德利仕

  • 2015-07-30 10: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音乐之声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每台来音乐之声改装音响的车辆背后都有一个故事,说说这台宝马迷你汽车音响改装的故事吧!宝马迷你车主是音乐之声的老朋友,三年前在古田四路老店升级过福特致胜的汽车音响系统,对老板的做事认真的风格态度印象深刻,那时候2台车都在老店改装了音响。三年以后,车主事业蓬勃发展,而今又换了2台车,一台是宝马迷你,一台是别克昂科雷。经过多方面联系找到音乐之声,先改装宝马迷你的原车音响系统。非常感谢车主游先生对音乐之声的认可,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我们能回报您的就是好隔音好效果,好音响,好声音!

宝马迷你车辆音乐之声非常熟悉,而且有着很多成功的经验案例,音乐之声的音响样车就是“宝马迷你”这款车型。在音响以及噪音处理方面都有专门的方案。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解码器 喜力士 DSP 一台
前声场 德利仕 一套
后声场 哈曼卡顿 一套
低音 捷力 8寸 一只
功放 劲浪 六路 一台
线材 麦景图 若干
改装店家 武汉音乐之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宝马迷你这款车的音响配置是:美国哈曼卡顿的喇叭系统,哈曼注重的是低频和力度,反而在人声这方面是有欠缺的,声音不够细腻,低频声音粗而且混,没有应该有的清澈和通透。根据这套系统的配置和声音特点以及安装位置的特殊性,保留左右座椅下方的原车低音喇叭二只,升级中音和高音部分,法国劲浪六路功放分别驱动前后喇叭,前门三分频做半主动分音,声音的解析力,以及定位会更好。

    低音部分也是重点:结合宝马迷你这款车后备箱的空间,在低音部分搭配的是美国捷力8寸的低音,这款低音所需要的箱体密闭空间做到非常的小,而且捷力低音以着速度著称,低频干净有力,游刃有余!一台单路功放专门驱动这只8寸的低音,低音功放功率足够,对低音喇叭的控制力就会很好,干净的低频一下一下敲击,非常的干净,非常的饱满有力度。
音源信号处理:宝马原车主机非常不错,配置也高,为了不让原车信号有损耗,所以一台德国喜力士DSP音频解码器是必不可少的,它不仅可以把宝马主机原车音源输出信号重组解码,而且在调音的时候可以调试的空间很大,功能强大,每一段声音都可以通过电脑调试软件进行修饰。

线材:美国麦景图 一套好的音响系统,搭配调试都是非常关键的,当然还有安装!原车的中音喇叭。
 

宝马专用的瑞典德利仕4寸中音喇叭!别看它小,它是钴磁设计,功率达到100W,声音甜美,细腻,中频饱满。
 

原车位安装。
 

高音安装
 

后备箱空间刚刚好足够,装下二台功放,一个处理器,一只8寸的低音。
 

阅读推荐:武汉音乐之声猎豹黑金刚汽车音响改装捷力 开启音乐之旅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击:武汉音乐之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8932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