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车改坊,改装汽车音响—特斯拉升级德国ETON,让我们一起来嗨

  • 2018-06-13 12: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叶
   青春易逝,不如勇敢活出自己。该展示的时候大胆表现出来,活出传奇色彩,让我们跟特斯拉一起燃烧起来!
 

马丁·艾伯哈德可以说是一位传奇人物,与其创造的特斯拉带动着整个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从13年开始成为世界上 
     第一个采用锂离子电池的电动车公司,在中国集中在年轻中高端消费群体,也生产许多高科技玩具,设计前卫潮流
总是不由自主的赞一句:太酷了!
 

当特斯拉&德国ETON会产生怎样的小火花呢?
     一个是顶级的电动车制造商一个欧洲是最大的音响制造商,今天我们来欣赏下团队专门为特斯拉设计的音响系统:
 

【原车音响系统】
    作为这样一款高端电动车为什么还要改装音响呢?原车音响系统不好么,下面我们来看看原车音响情况:整体而言声音层次感差劲,中低音略显浑浊,开大音量后,低音对中音人声部分有覆盖,低频量感不足没有弹性,这也跟原车扬声器功率小有关系,所以中频部分没有氛围感高音也不通透。
 

 一百块和一千块的区别,当你试听了就会觉得音质会有很大的差距,听了好音响才会觉得耳朵备受呵护。好音乐与内心产生共鸣,才会带来好心情。
下图为特斯拉原车扬声器
 

低调的实力派,精工打造的ETON扬声器单元
     高音的全手工艺打造,给予出色的相位表现。银色饱满极具感官体验。
 
 

描述:功放安装
  为了不占据太多的车内空间,我们推荐了德国ETON备胎有源低音炮,将其安装在备胎中间,大小位置刚好合适,这也将低音的下潜力度加强,相比于之前效果更明显,听起来动感十足。
 

描述:备胎低音安装
【精简点评】
     经过整个团队的精致施工,整车的音响升级圆满结束,与车主朋友一同上路试听,车内的音质焕然一新。声场层次感清晰分明,低频饱满而充实,中音氛围感融洽人声充满韵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u.php?uid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