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特斯拉model S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天籁之音

  • 2022-05-01 10:13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这台特斯拉model S的车主是一位音乐爱好者,在平时就有听歌的习惯。虽然说原车音响效果还算可以,但与车主的听音喜好还有很大的差距,为了能够听到更加优质的音乐,车主在经过多方对比之后,最终选择了东莞韵声汽车音响店。

特斯拉model S音响升级


为了让车主听到自己喜欢的音乐,技师带车主试听了多个不同系列的产品。经过对比之后,车主感觉诗芬尼系列的产品非常符合自己的听音喜好。因此技师为车主搭配了以诗芬尼系列产品为主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歌航 68 一台
前声场 诗芬尼 金刚R165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S61 一套
功放 诗芬尼 95.4 一台
后环绕 诗芬尼 3寸中音 一只
低音 Focal 25A4 一只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诗芬尼金刚R165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防弹布振膜和超大悬边设计,这使得其动态效果极佳;高音单元使用的则是丝膜球顶设计,让高频部分的穿透力更强。

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金刚R165


中低音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后声场使用的是诗芬尼S61同轴喇叭,它的同步性好、灵敏性高,哪怕直接用主机推动都能够带来非常理想的音乐效果。而且将其安装在后门板原位也刚好合适,可以避免对汽车原有线路做过多改动。为了营造出环绕立体的听音氛围,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芬朗3寸后环绕。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1


诗芬尼S61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后环绕添加一只诗芬尼3寸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68处理器,它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让音频信号更为干净。而为了解决原车主机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技师则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诗芬尼95.4功放。将其和focal25A4低音炮经过合理摆放之后,安装在后备箱处,并配以灯光设计,使其显得美轮美奂。

功放、处理器和超低音单元安装在后备箱


功放、处理器和功放添加灯光效果


试听音乐效果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改装,不仅充分满足了车主的听音喜好。同时在视觉体验上也下了很大的功夫,让车主在听歌的同时,也具有良好的视觉体验,让人不得不佩服技师超高的改装工艺。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理想ONE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极强的音乐氛围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877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