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想要的音乐味道!杭州普莱特斯拉Model Y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 2022-05-12 10:50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杭州普莱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对于许多车主而言,一首动听的歌曲足可以缓解驾车带来的疲劳,也能够让不太美丽的心情得到缓解,这也是为什么很多车主在开车时都喜欢听歌的原因。然而许多汽车的音响效果并不是特别理想,这台特斯拉Model Y就是如此,为了听到自己想要的音乐味道,车主来到了杭州普莱(PLAY)汽车音响店。

特斯拉Model Y音响升级


    凭借丰富的改装经验,技师判断原车不仅使用的声场喇叭质量一般,而且整车的音响系统也不够完善。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以及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技师为车主搭配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史泰格Steg特斯拉专车专用音响


    在将汽车的饰板拆卸掉以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成为史泰格Steg特斯拉专车专用音响套装,这套喇叭既继承了史泰格Steg 深厚的技术积累和精湛的做工,同时还充分考虑到了特斯拉车型的布局和设计风格,在实现音响品质提升的同时,又可以避免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任何的改动。

拆卸饰板,准备施工


前声场更换史泰格Steg特斯拉专车专用音响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原位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不足,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史泰格Steg特斯拉专车专用超低音单元,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补箱型的设计使得其安装在尾箱侧壁刚好合适,避免占用过多的储物空间。

低音炮安装在尾箱侧壁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足,功率供给也很小,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音盆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干净,除此之外它也可以充当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音响系统从外观上来看没有丝毫改动过的痕迹,但是试听音乐效果,却可以发现其播放出来的音乐在保真效果、层次感、细腻度等方面的提升非常明显。

更多推荐阅读:杭州普莱丰田陆巡汽车音响改装爱威 细腻动听
改装店家:杭州普莱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814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