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发烧友玛莎拉蒂吉博力汽车音响改装CV 强劲音浪

  • 2020-10-02 15: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发烧友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玛莎拉蒂吉博力还要改装音响吗?很多车友会有这样的疑问。对于音响发烧友而言,音响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知道,一套好的汽车音响系统,它的价格也不便宜的。汽车厂商会根据不同车友的需求,选配一些好的音响系统,但是这都是需要加价的。相比之下,后来改装升级的音响系统,会比原厂的要实惠很多,而且可以选择音响的多样性更丰富。昆明的这位玛莎拉蒂车主经过多方面了解之后,来到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店,为爱车改装一台音质更出色的汽车音响系统,我们一起来看看玛莎拉蒂吉博力的音响改装过程。



玛莎拉蒂吉博力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CV RS6.2 一套
后声场 DLS Mi6.2 一套
低音 MBQ备胎低音   一只
功放 CV 804 一台
处理器 芬朗 DSP8 一台
隔音 四门双层隔音降噪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方案解析:
     前声场升级英国CV RS6.3三分频喇叭,它包含2个高音、2个中音和2个中低音单元,它的音响比吉博力原车喇叭更清晰,高音纯正、中音圆润、中低音通透饱满,音质效果更曼妙悦耳。后门升级一套瑞典DLS Mi6.2套装喇叭,爽朗明快的音质效果听起来感觉非常不错。超低音方面,为了节省空间在尾箱备胎空腔位置安装了一台MBQ备胎低音,它的低频深邃有力,强劲的音浪让人过足瘾。功放方面,芬朗DSP8处理器和英国CV 804四路功放推前后声场喇叭,优质的音效处理功能让声场环绕效果更立体。



         这是玛莎拉蒂吉博力的原车门构造,原车门钣金也是没有进行隔音处理,昆明发烧友的汽车音响师傅把车门钣金清洁干净之后,准备粘贴隔音材料,阻隔风噪入侵。



  车门隔音降噪处理,提升避免车门钣金产生鼓皮共鸣现象。


   安装喇叭,对位安装英国CV RS6.3高音单元,原车喇叭对位安装。


   中低音单元安装过程,线材喇叭线材焊接处理:


线材布局等细节也要处理的非常细致,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店在这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


          车门隔音降噪处理,前声场的中低音单元对位安装,周边进行密封处理,这款中低音的音质饱满通透,音乐效果得到真实重现。



   安装后声场的瑞典DLS Mi6.2套装喇叭,中低音对位安装


瑞典DLS Mi6.2套装喇叭的高音单元在后门取孔安装:


芬朗DSP8处理器,电脑调音使得声场定位更精准、层次感也更分明


座位底下安装英国cv804四路功放,推前声场喇叭:


尾箱安装MBQ备胎低音,超低频更震撼有力,整体音效也变得非常的丰满立体。


       音响器材安装好之后,进行电脑调音。玛莎拉蒂吉博力升级这套音响系统之后,整体音效听起来更加美妙悦耳,音乐效果得到真实重现,车主对最终改装效果非常满意。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