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酷车旋律玛莎拉蒂levante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无止追求

  • 2018-01-05 10: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酷车旋律
  • 责任编辑:CarCAV
    玛莎拉蒂levante是 意大利跑车品牌玛莎拉蒂旗下首款SUV产品,5年前其概念车Kubang一经问世就技惊四座,Levante作为量产版本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完全就是台加高版本的四门GT跑车,经典的大嘴设计成为了玛莎拉蒂独特的风景线,看上去足够凶狠。而闪烁在大嘴中央的三叉戟标识让 Levante天生自带优越感,似乎总让人们用垂涎的姿态对其可望而不可及。作为百年家族的首款SUV,玛莎拉蒂Levante的原车音响为哈曼卡顿的,对于一般的音乐爱好者来说原车音响已足够了,但是对音乐有更高追求,更高的品味的车主来说是远远不够的。接下来《酷车旋律汽车音响》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这款玛莎拉蒂levante的升级过程。

音响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处理器 MOSCONI 6T08 一个
前声场中低音 摩雷 海碧丽 一套
前声场中音和高音 摩雷 优特声 一套
后声场中低音 摩雷 优特声 一套
后声场高音 摩雷 海碧丽 一套
功放1 诗丽雅 FA110.4 一台
功放2 K牌 CXA600.1 一台
超低音 K牌 40TCWS104 一只
电容 来福 1Fl 两个
改装店家 佛山酷车旋律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音响做门板隔音是很有必要的,一是可以减少钣金共振 ,二是可以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提升汽车音响效果。




玛莎拉蒂levante原车音源系统为导航多媒体一体机,音源可以外接U盘读无损音乐,利用原车音源,增加一台MOSCONI音频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一台6进8出的信号处理器,通过DSP调音软件更好的控制调试整个音响系统。


玛莎拉蒂的原车喇叭,磁通量一点点。


玛莎拉蒂原车低音炮


玛莎拉蒂levante前声场遵循原车三分频设计,中低音升级为摩雷人声经典之作的摩雷海碧丽,其专利应用降低了失真,增强了能量转换,有很好的解析力,形成了较宽频率,饱满,清澈的音色。摩雷优特声的中音和高音表现清澈,鲜明。中低音,中音和高音都选择安装在原装位,保留原车风格。



















玛莎拉蒂levante后声场升级两分频喇叭,中低音为一体化底盘和潜沉气动设计的摩雷优特声,这个设计很好的减少了反向失真,让声音有更好的承载力,达到圆润有力的声音。摩雷海碧丽的的MT230高音增添了悦耳声音,同样都是原装位安装,升级后看不出改动痕迹。前后声场的安装细节都尊守国际音响竟赛的标准进行安装,安装的基础细节,在一套音响系统中能否出现好声音起到了至关重要的部分。














拆掉玛莎拉蒂levante的尾箱喇叭箱体,利用这个空间来安装推前后声场的诗丽雅功放,K牌的低音功放,MOSCONI音频处理器和两个电容,摩雷喇叭的分频器安装在固定底板下面。很好的利用了这个空间,音响升级好,尾箱复位恢复原车尾箱外观。尾箱只看到一只K牌低音炮。




诗丽雅的功放分折力强,声音灵巧柔顺,质感强烈,能量充沛有很好的空间感。诗丽雅FA110.4四路功放两路推前门喇叭,两路推后门喇叭,搭配上K牌的低音功放和K牌低音,以及MOSOCINI音频处理器的控制,让整个声场环境空气感充沛,音乐流畅超落,轻盈顠送,味道甜而不腻,自然真实,生气盎然。




推荐阅读:佛山酷车旋律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练练耳仔
改装店家:佛山酷车旋律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589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