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明亮 重庆三正玛莎拉蒂Levante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 2018-01-31 11: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三正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我是个比较勤奋努力上进的好青年,从一无所有到现在还算可以的生活,以前走出大山就是我的梦想,现在豪车美女是我努力的方向。经过几年打拼终于有存款可以买豪车了,当时直接看中的就是有逼格的玛莎拉蒂Levante,最简单的理由,新鲜感,不会撞脸。但是我万万没想到骚气的玛莎拉蒂也有土鳖的地方呀!玛莎拉蒂Levante原车主机解析力不够高、喇叭的品质不高,供给喇叭的功率严重不足导致原车音响效果也不太好。

    我是一个对音响效果要求比较高的人,拿这样的“豪车”让我怎么去撩“美女”呢?果断听从朋友的推荐来到重庆三正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进行升级。



玛莎拉蒂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优美声 DA608S DSP 一台
前声场 海螺 5.16两分频 一套
功放 佛伦诗 FS804四声道 一台
功放 骇客 ST-1650单声道 一台
低音 DD LE-S06 一只
隔音 CSH 小炸弹 若干
改装店家 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玛莎拉蒂拆下来的原车喇叭做工粗糙、用料也比较简单


海螺5.16声音特性自然明亮,清晰有质感,对于细节还原非常好,声音细节刻画到位,无论是听动态,还是人声,海螺5系都有完美的驾驭。






优美声DA608S DSP音频处理器、佛伦诗FS804四声道功放和骇客ST-1650单声道低音功放并排安装座椅下面


美国DD LE-S06低音安装完成。作为世界低音十强品牌,具有"低音王子"之称的美国DD低音炮,一直坚持手工打造和高品质路线。


改装完成之后进行试听,相比于原车的音效更加动感十足,不论是清脆的高音还是下潜有力的清晰低音,都满足了我对音质的要求!现在我终于可以自信地开着我的豪车去撩妹了!

推荐阅读:重庆三正三菱欧蓝德汽车音响改装丹拿232 量身定制
改装店家: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800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