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乐汇玛莎拉蒂·莱万特汽车音响改装音响诗蔓

  • 2021-06-20 14: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乐汇_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动听的音乐,总能让人与之产生共鸣,让人过耳难忘。所谓好马配好鞍,豪车怎能不搭配一套惊艳的汽车音响系统呢?玛莎拉蒂·莱万特停放在深圳车乐汇店内,改装师为它进行车身防护处理之后,接下来将要为它升级一套由诗蔓+美国TRU构建的发烧汽车音响系统。

改装车型——玛莎拉蒂·莱万特


玛莎拉蒂·莱万特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蔓 SQ套装+SK3.3中音 一套
功放1 TRU T4 一台
功放2 诗蔓 ST4 一台
低音功放 诗蔓 ST600.1D 一台
低音 诗蔓 _ 若干
处理器 诗蔓 DSP-S8解码器黄金版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南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前声场由诗蔓SQ套装+诗蔓SK3.3中音构建三分频系统,声音通透悦耳,高音清晰、中音甜润、中低频通透饱满,车主非常喜欢这个音质效果;根据声场定位,将前声场高音、中音倒模在A柱,A柱中高音的定位及造型,很多人只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导致中音箱体不够,音响效果发挥不到极致,除了考虑安全,美观的因素,还要考虑实用性。

A柱倒模视觉效果




搭配美国TUR T4、诗蔓功放ST4发烧功放,推三分频,让每个喇叭单元都能激发潜能。两款功放都是拥有精致出众的外观以及精选的用料,上乘的电流传输效率,功率放大非常高效,音质表现出众深受消费者喜爱!诗蔓功放ST600.1D推超低音,低频震撼有力,整体音效变得丰满立体。

DSP、功放安装布局


美国TRU-T4功放安装近照


诗蔓功放ST4功放安装特写


诗蔓DSP-S8解码器安装接线细节


音响器材安装好之后,进入电脑调音环节,这套发烧汽车音响系统,传递的不仅仅是美妙的音质效果;通过聆听音乐,让人得到放松,从容应对生活。


推荐阅读:深圳车乐汇沃尔沃S60L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天差地别
店家详情:深圳南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462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