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玛莎拉蒂莱万特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追求高品质

  • 2022-01-09 10: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对于年轻用户而言,音乐是行车当中不可缺少的调味剂,它可以缓解疲劳,也可以让心情变得愉悦。但大多数汽车的原装喇叭品质都比较一般,播放出来的音乐在许多方面的表现也不是特别理想,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车主来到上海音豪,为爱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在与车主做了沟通交流之后得知,车主之前并无任何改装经验。而且车主平时一个人用车较多。所以此次车主决定先从音源端和前声场入手,等看一看效果以后再做进一步决定。根据车主的改装需求,技师为车主搭配出了合理的升级方案。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彩虹 SL-pro-p1250 一台
前声场喇叭 彩虹 GL德国系列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线材 正力车福 专业保护辅助线材 若干
隔音 STP 航空、炸弹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欠缺,汽车行驶门板处产生的噪声会对音响品质产生影响,因此技师使用STP航空炸弹,对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既可以减少噪声的干扰,又可以增强音乐的立体感。



隔音完成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成了德国彩虹GL德国系列两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中低音单元,采用了特殊优化后的复合纤维振膜,搭配凹陷设计的防尘盖,具有更小的失真,能够还原动感十足、干脆有力的中低频表现;而高音单元采用了丝膜球顶设计,让高频部分自然细腻,穿透力极强。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德国彩虹 SL-pro-p1250音频处理器,它既可以过滤主机产生的杂音,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干净完整,同时也可以充当功放,让喇叭充分发挥出应有的效果。







结语: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十分干净,保真效果也非常的理想,将音乐的美感和细腻感都给充分的展现了出来。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    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70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