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车神玛莎拉蒂总裁汽车音响改装布莱克斯 扣人心弦

  • 2015-08-13 15: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陕西车神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豪车不一定有好汽车音响。如果达不到自己耳朵的标准,那改装就会成为必经之路。车主是一个讲究高品质生活的人,年轻有为,温文尔雅。纵然顶着豪车的头衔,但原车音响配置也仅仅是以几个发音单一带而过。因为,这不是它的亮点,更不是它的长项。

    在发烧友的耳朵里,不允许有瑕疵,就像一场演唱会,因歌手走音忘词等让大家无法接受一样。

Quattroporte/' target='_blank'>玛莎拉蒂总裁汽车音响改装,看这架势,你能hold住吗?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RICH RD8 一台
前声场 布莱克斯 顶级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喜力士 C62C 一套
超低音 捷力 W7 一只
功放一 布莱克斯 GX2400400 一台
功放二 布莱克斯 X2000 一台
功放三 来福 T1500-1bd 一台
改装店家 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隔音是音响改装的基础,那豪车要不要做隔音呢?


    虽然原车有象征性的隔音措施,但这远远达不到我们“静”的标准,隔音为的就是营造良好的视听环境,车主选择的是STP军工隔音产品,当车行驶在路上时,门板钣金振动产生的各种噪音,会通过门缝传入车厢内,令开车的人感到烦躁甚至是焦躁不安,STP炸弹止震降噪,效果不言而。

门板隔音处理


做完止震再进行隔音处理,使用萨迪隔音棉,让外界噪音无法进入


    门板作为喇叭安装的地方,没有做隔音的车板就像一个漏风的箱体,容易导致音响音质失真。对整个门板进行STP炸弹施工,使门板形成一密封箱体,为音响设备打好基础。

隔音完成效果


推荐阅读:陕西车神奔驰威霆vito汽车音响改装阿尔派 打造顶级座驾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9144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