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玛莎拉蒂总裁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共鸣余响

  • 2018-05-30 17: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美声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玛莎拉蒂这个品牌在车迷心中颇具魔力,那波塞冬的三叉戟就像一个极具号召力的符号。玛莎拉蒂在其百年大寿揭幕之际,为我们复活了一款车型——Ghibli,让我们感到玛莎拉蒂仿佛也借着百年之时,欲复兴其品牌的辉煌。看论坛上面很多玩Quattroporte/' target='_blank'>玛莎拉蒂总裁的朋友都不注重汽车音响,其实对于整个HiFi系统的每个环节而言,都很讲究沉稳。汽车音响的安装步骤不单只要求其垂直方向不能有疏松现象,同样重要的是,安装角度水平方向也不可有任何摆动;四门必须要做好隔音;没有专业调试的汽车HiFi系统,根本算不上真正的汽车HiFi系统!

改装车型——玛莎拉蒂总裁


玛莎拉蒂总裁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A09 一台
处理器 艾索特 H8DSP 一台
前声场 艾索特 PE165.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AK165.2两分频 一套
功放一 艾索特 R4.400四声道 一台
功放二 艾索特 R2.240两声道 一台
功放三 艾索特 R1.600单声道  
线材 艾索特 天际 若干
隔音 赛伦科特 --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即将升级的艾索特器材


    音响器材安装前隔音,是90%以上的车辆都需要的,尤其是在音响改装项目中,占据着重要地位。就算是像玛莎拉蒂这样的豪车,也无可避免。赛伦科特隔音和德国艾索特汽车音响组合在一起,让每一首音乐的音符都在跳动。

玛莎拉蒂的原车门没有任何隔音,原车喇叭的做工及用料也是十分简单


师傅正在拆卸喇叭,准备进行门板隔音


使用赛伦科特止震板对门板进行隔音




    一台阿尔派A09播放器做音源,用德国艾索特H8DSP处理器调试整个音响系统,在音频信号的处理上,A09采用Hi-Res数字信号主机,支持96kHz至192kHz/24Bit声音的硬件解码,确保高保真音源的完美还原。高音质电解电容的加入,能够为功率放大器提供稳定的电源信号,提高音乐的动态表现力。玛莎拉蒂总裁安装A09的同时,为了解决在信号传输过程中由于导电问题引起的腐蚀和信号损失也是专门配置了镀金端子。

阿尔派A09播放器的安装效果展示




艾索特H8DSP的安装效果展示




    玛莎拉蒂总裁此次音响改装,采用了全套德国艾索特品牌器材,无论从拆装,器材搭配,安装工艺,调试等方面,美声对这类车型的改装都是手到擒来,同品牌的器材有利于保证听音风格的一致性,更利于技师将其特点发挥出至佳的音响效果。

    玛莎拉蒂总裁前声场选择德国艾索特PE165.2两分频,搭配后声场德国艾索特AK165.2两分频,针对保持原车风格无损轻改。原车主机加装阿尔派A09播放器负责输出音源信号,加入一台德国艾索特H8DSP音频处理器增强信号处理,提升音质。

前门隔音后,将艾索特PE165.2中低音喇叭装于原位


艾索特PE165.2高音喇叭的近照


后门隔音后,将艾索特AK165.2中低音喇叭装于原位


    前声场位置在原喇叭位换上一套德国艾索特参考级RE165.2两分频单元,以一台R2.240两声道功放推动喇叭,全部发声单元都是原喇叭位复原安装。器材搭配,安装工艺都保证声场相位的同时也照顾到原车的设计风格。后声场德国艾索特AK165.2两分频,德国艾索特R1.600单声道推动德国艾索特H10超低音。 

功放安装在尾箱的工艺展示




最后由专业调音师进行个性化调音


     美声对玛莎拉蒂总裁这类车型的改装都是手到擒来,同品牌的器材有利于保证听音风格的一致性,无论从器材搭配到安装工艺再到调试都有丰富的经验。玛莎拉蒂总裁升级后调试测试中播放出来的声音清甜淡雅,厚暖有质、线条感以及乐队的整体框架刻画工整,高频细腻飘逸,有贵气,听小提琴很迷人,钢琴音符粒粒生动跳跃、光洁清亮而又圆滑有肉有弹力,在强而快密的低频按键,中琴音表现得结实有力充满动态,琴弦有很好的震动感,整座钢琴散发出动听自然的共鸣余响。

荐阅读:成都美声雷克萨斯NX300h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纯净细腻
改装店家信息: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561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