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汇巨玛莎拉蒂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清晰通透

  • 2020-01-28 14: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长沙汇巨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对很多人来说,像玛莎拉蒂这样的豪华车音响系统的品质应该非常不错,但事实上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也比较简单,虽然说这位玛莎拉蒂的车主对汽车音响的品质要求不是很高,但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依然难以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过年前车主还是决定在长沙汇巨对爱车进行音响改装,春节开出去更加威风。

改装车型——玛莎拉蒂


玛莎拉蒂音响配置清单: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芬尼 S165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30周年纪念版S60两分频 一套
功放 诗芬尼 MA95.4X  一台
超低音 诗芬尼 S-10 一只
四门隔音 大白鲨顶级环保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长沙汇巨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器材合影




    汽车音响改装第一步就是做好对车身的保护工作,避免施工时会对爱车造成刮伤等不可控制的因素,从这点上就可以看出长沙汇巨对每一位车主都有很强烈的责任感,第二步是门板隔音,升级音响的话至少门板隔音是要做的,大白鲨顶级环保双层隔音不仅可以减小喇叭发声时的共振,还可以让门板内部形成一个共鸣箱,这对中低频的发挥非常重要。

改装前对车身进行保护工作


    因为无损改装,师傅为车主推荐了前声场用意大利诗芬尼S165两分频套装喇叭,这套诗芬尼喇叭做工精细,音色华美,最主要是哪怕原车主机较小功率也可以推出很好效果,再加上意大利诗芬尼30周年纪念版S60两分频喇叭补充后声场,改装后效果绝对超出原车音响N个级别。

意大利诗芬尼S165中低音安装前摆拍


推荐阅读:深圳车乐汇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甜美清脆
店家详情:长沙汇巨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276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