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成杰车乐马自达阿特兹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音乐正当

  • 2017-08-01 16: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海口成杰车乐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作为一汽旗下的旗舰级车型,马自达阿特兹在生产设计的时候也耗费了设计师团队不少的心血,它最大的两点之一就是应用了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相对于传统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技术将汽车的燃油经济性提升了15%,而时尚的外观设计同样也获得了消费者们的认可。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马自达阿特兹有诸多创新的设计,但在汽车的音响系统方面原车做的并不是太好,马自达的原车仅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而且所有的声场喇叭全部都是由主机直接推动,所以音乐的稳定性也不是太理想,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成杰车乐汽车音响店做音响升级。

为马自达阿特兹制作模具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372三分频 一套
低音 捷力 12TW3-D4 12寸超薄 一只
功放1 捷力 XD600-1V2 单声道 一台
功放2 阿尔派 PXE-0850P DSP功放 一台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海口成杰车乐海南专业汽车音响连锁整合服务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结合车主的听音需求,成杰车乐的改装技师为车主选择的是丹拿372三分频套装喇叭,作为发烧级的音响器材,丹拿372对音乐有着极强的解析力,它能够有效的将音乐当中人声部分完整的展现出来。为了能够让车主处于最佳的听音位置,改装技师还特意采用倒模安装的工艺将丹拿372三分频套装喇叭的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了汽车的A柱上。

丹拿372三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汽车A柱上


尾箱做大能隔音材料隔音处理


    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改装技师将捷力12TW3-D4 12寸超薄低音喇叭制作成箱体安装在了汽车的尾箱,而由于尾箱是个空腔结构,所以汽车在行驶的时候会产生共振噪声,因此改装技师还特意对汽车的尾箱做了隔音处理以减少噪声对超低音单元的影响。同时音响器材本身就是对于功率的要求较高,所以改装技师特别采用阿尔派PXE-0850P DSP功放以及捷力XD600-1V2 单声道超低音功放从而保证输出功率的稳定性,在配备握手1500W电源管理器H1500进行补充保持电源端的稳定性。

丹拿372三分频套装喇叭中低音安装在汽车门板


推荐阅读:海口成杰车乐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欢乐不退场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海口成杰车乐海南专业汽车音响连锁整合服务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074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